**生日祝福語**

   Dear Eddie,沒想到…這是和你一起渡過的生日的第三個年頭,不敢相信時間就這樣不知不覺地飛快的走…也許比我更早的大有人在,可是很高興我還是參與到了…今天看到家族舉辦的活動….不多說立刻提起..不是筆..是鍵盤,!今年說實在在一進入三月時,我就戰戰兢兢地思考著要送你什麼樣的生日禮物,每次最後還不都是莎拉自製超愛心卡片一張,很怕你看膩..痾呵呵~但是偷偷說…都快要24日了…我還是沒想到要什麼?!常常IDEA都要到最後一刻才會股腦兒地炸開,都會在送你的前一刻才作好…屢次不爽!!!試過要模仿小朋友畫一張小朋友式的蠟筆的肖像…結果畫出來一看…什麼鬼阿?根本不像你….失敗中的失敗…便作罷…哈哈…不過我預設立場想今年你應該回不了台灣,禮物應該可以晚點給…我應該可以再做一些更有創意的玩意兒…期待吧~~~哈哈哈!不過你要給大家的驚喜該不會就是準時在24日出現…那我就糗拉!!!不管怎樣真的很開心~你和我都要在今年變成24歲的大人哩(可我我明明就是幼稚王><)…哈哈~~~~~~~!!!High忍不住就很想唱起生日快樂歌…那英文版或中文版好像沒啥特別~~來個港版的好了….仔細聽唷~~~咳咳~~~恭祝你福壽與天齊…慶賀你生辰快樂..年年都有今日..歲歲都有今朝..恭喜你...恭喜你…好吧!!呵呵…好像有點無聊~~~那就生日快樂拉Happy Birthday!!(

**
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什麼…故事…真是好難的問題?!要說緣分這種老派的話嗎?(雖然我這人的確很老派,哈!)我們的故事真的難忘,太多的回憶和希望,不管它有多瘋狂,我願意一生收藏.~~(你看拉~~!被”故事”兩個字框架住,腦中不停出現的歌詞…)不過歌詞中講的完全跟我的心恰恰好契合~我喜歡!不知道在眾多EDDIE迷中我和你的故事算特別嗎?算難忘嗎?不過對我來說…這些回憶的幸福感覺早就在我心中塞的滿滿的….沒有空隙!!!自從喜歡上你以後…每次EDDIEs Story with me很奇怪…在每個獨處的夜晚,總是想給你寫日記。我喜歡寫完故事之後的愉悅心情,然後期待著晚上作夢會不會再和你相見…我不吝惜和朋友分享我們的故事(其實是想洗腦....哈哈!!)告訴大家EDDIE的好,EDDIE的可愛!雖然常常被朋友講說”都20多歲還在追星!”,自覺很糗的我也只能臉不紅氣不喘地反駁..”至少我比EDDIE小阿!!哈哈”(真可惜…沒跟上姐弟的流行阿!)可能因為這樣…每次見到你,擺出一附無所謂事不關己路人般的態度(其實內心狂澎湃…莫名惶恐..驚驚!),喜歡和你在同一個空間,呼吸著同一片空氣….什麼也都不做…靜靜地看著台上的你…你是個小太陽,在台上發光發熱,而我就是那個正在做日光浴的人,不需要開口,只是默默地享受陽光帶給我的舒暢爽快!這樣低調的我,還能在你口中聽見、手裡寫出我的名字”S A R A H”、留言中謝謝我的送你的”每次臨時報佛腳但希望你會喜歡的莎拉卡片”(!感動…你真的有看!)、甚至把他們放在你的BE YOU照片中、在我體力不堪負荷的畢業製作時間,你能出現在我身邊,還幫我拍了鼓勵我加油的影片,完全給我極大的力量繼續走下去…種種如此我”自以為獨享”的二三事…都可以令我超超超超超超超開心到不能自拔….Youre sooooooooo SWEET!!如同神的賞賜~!!!我真是幸福的可以飛上天拉!!!因為有你,整個世界變得不一樣,最喜歡看你的殺死人不償命的笑容SMILE~~~!!,其實只要你的一個眼神,一整天都讓人興高采烈,而且藥效(要笑)持久….!!最後我想要告訴你這樣高調的宣示I Love EDDIE!莎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