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家將一門忠烈的故事人人皆知,不過「少年楊家將」,竟出現七弟暗戀四哥的斷背情節?

「少年楊家將」昨天試片,六郎胡歌車禍傷勢未癒,由楊業翁家明帶著四郎何潤東、七郎彭于晏與六娘林家宇代表出席。拍攝期間就因為要好到不像話傳「緋聞」的何潤東、彭于晏,昨天繼續發揚兩人的斷背情,彭于晏坦承:「剛開始拍的那幾天,我都懷疑是不是要拍我暗戀何潤東,因為一直跟在他身後。」

原來拍的既然是少年時的楊家將,劇組杜撰了段情節,寫四郎從小就跟父母失散,為復仇而靠近眾郎。而七郎因為崇拜他武功好,又感覺有說不出的親密感,不停主動去撩撥他,連製作人蔡藝儂都對彭于晏大笑說:「你前幾集看起來真的很像要把他(何潤東),還會說『我一定要征服你』、『我一定要搞定你』這種話!」

事實上,當初蔡藝儂苦心選角,何潤東、胡歌、彭于晏都是長臉下巴尖,看上去真的很像一家人。而且這群郎年紀相近,又有打籃球、看漫畫這些共同興趣,拍攝期間經常收工後還開轟趴,有一回吵得太大聲,睡不著的翁家明氣得衝去罵人,結果一打開門,紅酒、雪茄還有羊肉火鍋,何潤東與演五郎的大陸男星陳龍站在床上跳熱舞,嚇壞了他這位資深小生,苦笑說:「我的兒子們夜夜笙歌,深陷酒池肉林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