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喻為最青春的古裝偶像劇「少年楊家將」將上演,彭于晏、林家宇發揮兄妹情送紅內褲、祝福卡為胡歌沖喜打氣。

古裝偶像劇「少年楊家將」今晚 8點中視登場,網羅兩岸三地人氣小生何潤東、胡歌、彭于晏領銜主演,顛覆傳統,強調楊門小將的青春氣息。

上檔在即,因戲結緣的七郎彭于晏,拉著六娘林家宇到中視中庭「少年楊家將」胡歌看板前,說要為車禍受傷未能來台的胡歌,一起加油。頑皮的彭于晏戳胡歌鼻孔,逗得一提到胡歌就心疼不捨、淚眼汪汪的林家宇破涕為笑。

彭于晏自爆 9月底秘密赴港為胡歌慶生,送他 3條紅內褲沖喜,胡歌試穿時發現重要部位有破洞,質問是否被他撐破,彭于晏回說:「我哪知道你的 size,破了也好,比較通風透氣。」

剛滿 20歲的甜美女星林家宇,戲裡與胡歌終成美眷,戲外兩人私交甚篤,她還親手製作了頗具創意的祝福卡,讓老爹翁家明、四哥何潤東、七弟彭于晏大夥留言,託製作人蔡藝儂返港時,將大家的祝福一起帶給胡歌。

彭于晏爆料,「胡歌、林家宇戲裡兩人台詞超夢幻,還在水中接吻,超浪漫的,簡直是古裝偶像劇。」

林家宇回憶水中吻戲,她說:「我與胡歌藏身大型水族箱裡,拍水中逃避仇家追殺的戲,還拿蘆葦搞浪漫卻吸到滿嘴泥,當時水溫零下,我冷到發抖打哆嗦,念台詞口齒不清,還一直流眼淚,胡歌抱著我人工呼吸,還勉勵一定可以做到的,撐下去。」結果拍完那幕戲,我抱著胡歌大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