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郭品超、何潤東 麻吉撞衫

郭品超、何潤東、彭于晏三帥,意外在亞太影展和金馬影展的星光大道上不約而同以王子裝扮現身,感情頗好的三人事前對造型都保密到家,沒想到還是「撞衫」。

何潤東日前以一席Gucci復古西裝出席亞太影展,巧合的是和他合作「精武飛鴻」的郭品超和「少年楊家將」的彭于晏兩位好友,都在隔天的金馬影展也以西裝搭馬靴的「王子裝」現身,三人形成風格撞衫。何潤東笑說,郭品超穿起「王子裝」很好看,王子裝的直線條讓本來就高的郭品超看來更高、更瘦,「我以為我的臉很小,沒想到他真的贏過我。」

不過講到彭于晏,何潤東再度發揮毒舌本色,「他喔,是幼齒蝙蝠俠啦,挺可愛的。」何潤東笑說,平常看彭于晏邋遢慣了,還真不習慣看他變身「型男」穿西裝。彭于晏不服氣反唇相稽,「我是華麗漫畫風!他才是自以為花一般的男子,快凋謝的花。」

彭于晏眼光獨到,穿的是日本新銳設計師松本与的個人品牌Ato明年的春裝,彭于晏是Ato的獨家贊助男星,設計師松本与才剛和日本女星井川遙入籍結婚,他笑說:「下次遇到本人的話,我會祝Ato新婚快樂。」

【2006/11/28 聯合報】@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