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演藝圈難見真友情,但相差7歲的何潤東和彭于晏,卻有好交情,彭于晏管何潤東叫「司機老何」,因為何潤東善良、對工作人員又好,只要下戲一定主動招呼大家去吃飯,聽到彭于晏的「讚美」,何潤東笑說,「是,彭老闆,我還有準備白色手套,你搭我的車,絕對不會遲到。」 
因戲結緣 共通點不少

何潤東和彭于晏因為演出「少年楊家將」結為莫逆,還沒合作前,何潤東早就看過彭于晏的「愛情白皮書」,對他的陽光形象很欣賞,而彭于晏則覺得何潤東應該是個氣質男,經過拍戲朝夕相處之後,才發現兩人有不少共同點,不但都在加拿大念書,都是外婆一手帶大,還都愛打球、健身、更愛看漫畫,不過怎麼看漫畫?兩人卻有很大落差,彭于晏最受不了何潤東不肯讓他把漫畫一次看完,形容他很變態,何潤東毫不客氣回敬,「是你不尊重漫畫吧。」

彭于晏說,第一次跟何潤東一起看漫畫,就被他嚇到,當時兩人在大陸拍「少年楊家將」,何潤東見他在床上看漫畫,竟衝過來壓在他背上,靠著他的頭一起看,彭于晏故做可憐狀說,「聽說演藝圈很黑暗,那時我真怕被他怎麼樣。」

    同是漫迷 規矩大不同

    兩人挨著一起看漫畫也就算了,彭于晏最受不了何潤東還「監督」他怎麼看,彭于晏看書速度快,何潤東不停按住書頁,要他用心看,彭于晏從書背拆漫畫,何潤東也不准,因為這樣會看到大綱,看完後,何潤東還要考他有沒有注意到哪一頁的畫面如何有張力,讓彭于晏一個頭兩個大,但何潤東很堅持看漫畫的規矩,「絕不能毀了一本漫畫。」

    為了不讓彭于晏看太快,何潤東借漫畫都只借一半,「我要讓他看到高潮,覺得心癢癢,然後來求我,我再餵他兩本。」彭于晏接口說,「他每次都說這是最後一本,等我看完,他又從口袋拿出一本說,這裡才是結局,等我再看完,他又會變出一本,這個把戲可以從第1集玩到18集,這可能是他把妹招數,拿我當練習品。」

    結伴健身 互誇身材好

    看漫畫、何潤東當老大,但到了球場,在溫哥華打過明星校隊的彭于晏,就非常強悍,連高大的何潤東都不敵,「我被他傷害過,」何潤東回想,「那次我只不過是蓋了他一個火鍋,就感覺他火氣上升,不但動作粗魯,連拐子都出來,我被他揍得很慘。但最誇張的是他運球轉身上籃那一刻,隱形眼鏡掉下來,他沒喊停,竟伸出舌頭把鏡片含到嘴裡保濕,光是這一招,我就比不上。」

    哥倆感情好,連上健身房也要相約,不過何潤東埋怨彭于晏不夠朋友說,「他運動時我都會幫他算呼吸,可是每次到我舉啞鈴,做器材時,他不是在一旁照鏡子、就是自顧自跳舞,我每次都要狂喊『EDDIE救我』,差點害我幾度死在健身房。」

    不過,問起誰的身材好,兩人則是互相誇獎,何潤東說起彭于晏,就說:「腿長、屁股翹,帥到腳趾頭。」彭于晏卻怨嘆:「腳趾頭帥有什麼用,要像你肩寬、胸厚,卻還能有一張巴掌臉,那上電視才是真帥呀。」

    欣賞美眉 都愛潔西卡

    兩人不但感情好,連喜歡的女孩子都如出一轍,最近兩人不約而同相中演出「驚奇4超人」,健康又開朗的潔西卡艾芭,彭于晏先是讓賢說,「哥哥你喜歡的人,我一定全力支持。」但隨後又當仁不讓,「但如果潔西卡艾芭約我出去,我可不會拒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