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決定我愛你》導演明星見面會來囉!

超級辛苦的小嬋導演與眾家演員們~
越接近上映日期就越馬不停蹄地東奔西走做宣傳~
真是辛苦辛苦啊~

趕快來公佈一下時間地點

時間:8/25 (六)PM13:00
地點:國賓微風影城

活動辦法:
自8/24 起至8/30 止
在微風廣場預購《基因決定我愛你》雙享套票
即贈送限量《基因決定我愛你》紀念海報
憑此紀念海報
即可參加現場簽名活動!

出席人員:
導演 李芸嬋
演員 關穎及彭于晏
(此外,當天還會有超可愛嘉賓–楊丞琳 親臨現場為《基因決定我愛你》加油打氣!)

活動流程:
PM 12:30 發放簽名號碼牌(憑國賓微風《基因決定我愛你》預購雙享套票之紀念海報換領)
PM 13:00 《基因決定我愛你》導演明星見面會
PM 13:30 簽名活動開始

超級PS: 紀念海報限定500份,送完為止,要搶要快!

出處:www.wretch.cc/blog/danlove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