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號出口」演員今天在「Hito大聲說」中吐露真言。與郭世倫感情穩定的劉荷娜大聲說,她沒有懷孕,她只是愛吃,最近有點發肥而已,請大家不要再亂說!與蔡依林傳出緋聞的彭于晏則是大叫,狗仔隊都跟錯人!想婚的林育賢則呼籲影迷支持,他說票房超過三千萬,女友才要嫁他。

        配合國片「六號出口」無厘頭的Kuso搞怪劇情,備受年輕人喜愛的電台「只想聽音樂HitFm聯播網」,今天邀請導演林育賢和演員,到西門捷運六號出口參與「Hito 大聲說」活動,歡迎民眾一吐心中的鬱悶。

        演員先上台示範。對於被媒體影射懷孕,劉荷娜十分的無奈,她說自己真的很愛吃,特別是工作壓力大時就會以吃來發洩,加上最近迷上魯肉飯與炒羊肉,讓她的體重狂飆,被傳說懷孕她氣憤的說:「難道我愛吃也不行嗎?反正我已經在減肥,請大家不要再亂猜了。」

       目前正在墾丁拍攝公視電視劇「我在墾丁天氣晴」的Eddie彭于晏,特別抽空北上參加活動。對於媒體報導他和Jolin的緋聞,彭于晏先是大叫「狗仔不要再跟拍我了,而且你們都跟錯人,每次跟的都是我的經紀人,我真的比較帥!」 目前還是單身的他隨後又說,和Jolin只是交朋友啦,當時也有其他朋友在,被媒體寫成這樣,讓他嚇到了。

        由於今天有不少男性影迷是衝著曾是黑澀會妹妹一員的鴨子來,還有影迷專程從高雄北上就是為了支持鴨子,讓鴨子十分感動。她表示未來不管在哪一個領域,她都會全力以赴,絕對不讓支持她的影迷失望。

       林育賢則是在現場當起叫賣小弟,不斷的為電影預售票做宣傳,他表示如果大家愛他之前所拍攝紀錄片「翻滾吧!男孩」,「六號出口」一定會更讓青少年有感動與共鳴,因為這部電影是專為青少年拍攝的。他希望觀眾支持「六號出口」,並說電影票房若超過新台幣三千萬,女朋友才肯下嫁他,希望大家多幫忙他,因為他真的想「婚」了。(中央社記者黃慧敏台北二十一日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