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5月11日上映的電影「六號出口」新片造勢,眾多演員包括彭于晏、劉荷娜等出席大聲說活動,目前與郭世倫感情穩定的劉荷娜先是大聲喊說:「我沒有懷孕,我只是愛吃,最近有發肥而已,請大家不要再亂說了!」而與天后蔡依林傳出緋聞的Eddie彭于晏則是跳到小貨車上大聲疾呼:「狗仔不要再跟拍我了,而且你們都跟錯人,每次跟的都是我的經紀人,我真的比較帥!」 

年輕人最愛電台「只想聽音樂Hit Fm聯播網」,21日邀請「六號出口」眾多演員包括彭于晏(Eddie)、劉荷娜、鴨子、辰伶與導演林育賢,到西門捷運六號出口舉辦「Hito大聲說」活動,歡迎民眾一吐心中的鬱悶與不悅,演員們更是先做示範,彭于晏、劉荷娜也分別對自己的緋聞作出澄清和喊話。

對於Hit Fm的貼心安排,藝人們也上台大聲說,對於被媒體影射懷孕,劉荷娜十分的無奈,她表示,自己真的很愛吃,有時候工作壓力大就會以吃來發洩,加上最近迷上魯肉飯與炒羊肉,讓她的體重狂飆,被說是懷孕她很氣憤的說:「難道我愛吃也不行嗎?反正我已經在減肥,請大家不要再亂猜了。」只是說到自己還在減肥,活動結束就立刻約助理去逛街,被問到要買什麼,她笑說:「去吃東西吧!」讓人不禁再度懷疑,不是說要減肥嗎?好像只有孕婦才有這麼大的食量。

目前正在墾丁拍攝電視劇「我在墾丁天氣晴」的Eddie,特別抽空北上參加活動,活潑的他耍帥的跳上電影宣傳小貨車進行「Hito大聲說」,只是一跳上去的他就表示後悔:「沒想到這麼高,真的有些恐怕!」下來還要林育賢導演與女性工作人員攙扶,有點糗。他私下表示,目前是單身,對於媒體的報導他很無奈也不想多理會,他說:「目前還是單身,和Jolin就只是大家交朋友啦!不要亂寫了,害我很久都不敢打Wii了,明明之前也有其他朋友在,但被媒體寫成這樣,讓我嚇到了」對於日前好友黃立行頻頻向Jolin稱讚Eddie幽默又帥氣,Eddie開玩笑的說:「黃立行說話真是太誠懇了,而且說的都是真話,至於感情的事再說吧!」讓現場被他的幽默感染。

現在都待在墾丁拍戲的Eddie,幾乎很少跟台北的朋友聯絡,有時候朋友會去墾丁找他,最多時間陪伴他的就是同劇演員也是死黨阮經天,兩人常相約一起看DVD、衝浪等等,他笑說,未來兩人想合作拍電影,想拍攝一部AV電影,Eddie笑稱想當AV導演,阮經天則是AV男優,問到是否有劇情構想,他說阮經天是個敬業且優秀的演員,怎樣的劇情應該都難不倒他,至於阮經天對於AV女主角的要求,Eddie也笑說:「阮經天尺度很高啦!什麼類型都OK的」;而最近迷上衝浪的兩人,Eddie故意說:「阮經天常因為懶惰在海裡尿尿,遲早會被鯊魚咬,因為教練有說怪味為引來鯊魚,阮經天要是被咬到就是報應啦!」調皮的彭于晏也表示:「為了不想污染海水,所以我都到旁邊的小湖邊尿」,讓大家笑說難怪兩人能成為好朋友,因為拍攝衝浪的戲危險性大,公司以幫他們各保了5000萬的意外險。

由於當天不少男性影迷是衝著曾是黑澀會妹妹一員的鴨子來,不少男影迷在舞台上為鴨子抱不平,認為可愛的鴨子沒有入選黑澀會妹妹的九妞妞,質疑是節目內部操作,有影迷從高雄北上就是為了支持她,還誇她是黑澀會妹妹裡最美麗的,讓鴨子十分感動,她表示未來不管在哪一個領域裡,她還是會全力以赴,絕對不讓支持她的影迷失望。而電影「六號出口」導演林育賢更是在現場當起叫賣小弟,不斷的為電影預售票做宣傳,他表示如果大家愛他之前所拍攝紀錄片「翻滾吧!男孩」,「六號出口」一定會更讓青少年有感動與共鳴,因為這部電影世紀為青少年所拍攝的,他自己有「大聲說」,希望大家支持「六號出口」,若是電影票房超過3000萬,女朋友才肯下嫁他,希望大家多幫忙他,因為他真的想「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