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Hey Eddie……
又大一歲咯。。。!!!嗯。。。在這兒祝福你生日快樂咯!!!還有就是保重和要永遠開心。。。。。

   還有就是要來馬來西亞啦!!!因為我很期待你來的一天!!!
 
Eddie, how ya??? R u receives the present that I send to u?? 
Anyways ….wishing u have a wonderful birthday and always be happy ya… 
The most important is must take care~~~


**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這個故事應該是從3年前說起吧~ 那時候的我剛剛從高中畢業,每天無所事事在等我的成績,也在那個時候我迷上了上網。
    '他’是我在MSN 認識的。其實我也不知道他為什么會出現在我的friends list里。也許,這就是我們的緣分吧!剛開始的時候,我們并沒有什么聊天的,因為我是一個不是很喜歡和人在MSN聊天的。可是,不知為什么我對他的感覺不像其他人一樣。如果是其他人我會拒絕和他們聊天的。因為,有時覺得那些人很無聊,只會問一些有的沒的然后就會和你拿電話號碼了。可是,他并不一樣(剛開始一定是一樣的啦!問名字那些咯!)他不會像其他人一樣的煩。不會像其他人這樣的無聊。
    有一天,家里發生了一些事情。媽媽又去賭博了,而且還欠了很多錢。那天,我完全睡不着,因為爸爸媽媽吵得很厲害。我還聽見他們說要離婚。那時的我真的很無助,不知應該如何,也找不到朋友傾訴。我很傷心難過生氣,可是,也不能怎樣。我唯有上網。當我打開我的MSN 時就看到他了。他好像知道今天的我很不開心,就算我不回復他,他還是不放棄的傳信息給我。終于,我忍不住了。我把全部的事情告訴他了,我也哭了。這是我第一次在別人面前哭(雖然是對着電腦啦!)他很有耐心的安慰我,然后他也告訴我他小時候,爸爸就離開他了。他也告訴我他所經歷過的一些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情。我也把我所有的秘密和感覺都和人分享了。自從那天開始,我們變成無話不談的朋友了。我們每天都會在線上等着對方。就算那天不得空,也會上線通知對方的。我們每天都有聊不完的話題。
    有一天他告訴我他愛上了一個女孩。突然,我感覺到我的心隱隱的作痛。我喜歡他了嗎?我在吃醋嗎?我真的不知道,真的不清楚我對他的感覺。他還告訴我那個女孩很漂亮,是一個善良的女孩。那天,我一直在告訴我那個女孩的好。我的心就一直不停的在作痛。那天,我的眼淚也在一次的掉了。這次,唯一不同的是,他并不知道我在掉淚。那天,我失眠了。我一直在想:難道我已經不知不覺的愛上他了嗎?不可能吧!我怎么會喜歡一個我從來沒見過的人呢?雖然我們有交換照片啦!可是,我真的不敢相信我現在對他的感覺啦!!
    漸漸的,我慢慢的對他疏遠。因為我知道我已經愛上他了。可是,他卻喜歡另一個女孩。我慢慢地不在告訴他我發生的事情,慢慢地逃避他。有時候,就算上網也不開MSN。我害怕面對他,我害怕聽他說那女孩的事情。我害怕我會越陷越深。我害怕。。。。慢慢地我也不再喜歡上網了。不再喜歡玩MSN了。也慢慢地沒有他的消息了。我以為我已經放棄他,忘記他了!
    有天,我像平時一樣的放學回家。當我走到家門口的時候,我發現門口站着一個穿着我學校的校服的人,我好像有看過他,覺得很熟悉,可是我就是想不起來。后來,我沒有理他的走進家里去了。自從那天起,這個男生每天都會在我家門前。他好像是在等着我,可是每次看到我的時候他也沒表示什么,也沒怎樣。有時候,甚至還跑掉呢!他每天都重復做着同樣的事情。
    今天,不知為什么心血來潮的我開了我的電腦。我也上網,也上MSN了。這時候,有一個我很熟悉的nick name傳了一封信息給我。是他!!我不知該怎么辦!這時候我感覺我的心是開心的,可是,也擔心着。我發現我對他并沒有放下。我只是在逼自己放下而已。他第一句就告訴我:那個女孩好像不喜歡他。他很傷心。我也不知如何是好。可是,我還是在安慰他。今天我感覺到他和以前不一樣,因為,以前的他就算如何不開心都好他都不會一直說的。是一個很樂觀,開朗的男孩。可是,今天的他真的不一樣了。

        第二天,我回家的時候,我發現家門口有很多史奴比。我算了一算,總共有122只。這個時候,我看見不遠處,有一個男生拿着一只史奴比向我走過來。慢慢的我發現了一個熟悉的臉孔。是他!!!我的腦海里想起了這個每天都在我家門前的男生。真的是他!我真的不敢相信。慢慢地他走到我的面前把手上那只史奴比給我。他說:“ 其實,那天我想告訴你我喜歡的女孩就是你。可是,我沒有勇氣開口問你。我從以前在學校見到你我就覺得這個女孩很特別。每天都會注意你。可是,很難過的是你并沒有發現我。有天我上網看到一個很熟悉的名字。我發現是你,所以我加入你了。然后每天都找你聊天。剛開始的時候,你真的蠻冷淡的。可是,我并沒有放棄。漸漸地,我慢慢更加了解你,我也發現我慢慢地愛上你了。你愿意接收我嗎?” 聽完他說我的眼淚也流下來了。這是我第三次在他面前流淚(雖然這次是第一次面對他流淚)。不一樣的是,這是開心的眼淚。我什么也沒有說,只是走上前抱着他。這就是我給他的答案。
    緣分有時候真的是需要自己把握的!!如果,我不是害怕聽他說他喜歡的女孩。也許我們很早已經在一起了!曾經我放棄過這段緣分,可是,現在的我一定會緊緊捉着它。。。。。。不會讓他從我身邊溜走的。。。。。。。。   

 

ps: 哈哈。。這是我的幻想啦~~~~寫得不好多多包涵哦!!
 
Aichi@malays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