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賀喜小少爺,恭喜小少爺
祝福你生日快樂
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英俊帥氣,又乖又可愛
3月24日
生日ing
快樂ing
生日快樂ing
對eddie的支持永遠是ing
不會停止
                
amber

**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2005年7月1日這天,海豚愛上貓即將在花蓮海洋公園舉辦一場精彩萬分的試片會,凌晨二點鐘,搭上前往台北的客運,3個多小時候,就會到達台北火車站,在客運車上,懷著十分興奮又期待的心情,我想睡也睡不著.
   
清晨七點,陸陸續續和一大群同樣支持eddie的朋友集合完畢,我抱著一束超大束像海洋一樣的藍色玫瑰花,一同搭上開往花蓮的火車,今天不但要到場支持eddie,藍色玫瑰花代表自己恭喜eddie這部戲的上映,也希望能讓閃光燈的焦點,更多一點時間停留在eddie的身上,因為是我們大家最喜愛的eddie.
   
火車上,大家都很開心,聊著個聊那個的,隨著窗外一片一片的風景飛過,同樣的三個小時後,花蓮就等著我們囉.
一下火車,花蓮的好山,好空氣,讓人神清氣爽,我們大家更是迫不及待的再搭上前往海洋公園的專車,哇~海洋公園我們來囉,馬上就可看到eddie~
天空很藍,海水也很藍,繽紛色彩的海洋公園就在我們的眼前,此時我們大家馬上衝往海豚表演區,手裡抱著一大束花的我,累的手都在發抖了,可是還是跟著大家往前跑,呵呵.
   
到了海豚表演區,當eddie出場那一刻,我們無一不發出最最最熱情的歡呼聲,一連串的表演,讓我們得知eddie下了多少苦功練來的技術,雖然當中不免出了點小笑點,不過那確是最真實的感覺,還有看著前方大螢幕上播著海豚愛上貓的橋段,搭著eddie大海愛藍天的歌聲,我的心裡真的好感動好感動喔.
   
活動結束後,大家就依依不捨的回台北,回到台北,自己一個人還得搭3個多小時的車回雲林,在一天之內來回花蓮真的很累人,可是這一切我卻覺得很值得.
   
有人問我,為什麼喜歡eddie,我的回答總是~因為eddie很孝順,很陽光,就像個大男孩一樣!2005年,這一年來,是我第一次當所謂的fans,也是第一次那麼積極的參加所謂偶像的活動,老實說,每每都要花上來回7..8個小時的來回車程,說不累是騙人的,可是每一次都有自己最珍貴的回憶,能和eddie說上一句加油就很開心,現在想想,自己好像每回都只說這句而已,呵~而且eddie的笑容似乎有種魔力,只要看見eddie的笑容,就能感受到他陽光燦爛的心情,自己也會跟著揚起笑容,只要看見eddie的眼神,就能感受到他眼裡的真誠,一點也不矯飾,誠懇的注視每一個人,我早已不知道被電暈幾回了呢^^
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我-指的是大家,支持eddie的大家對吧...
eddie小少爺的故事-指的是eddie不同的化身對吧...
瞿守,承天,唐鈺,青雲,徐蔚...
都讓我們不能拒絕...
就像大海愛藍天...
這些日子以來,我想謝謝eddie帶給我們大家不同的故事,每一個故事都讓我們一起感動,每一個故事都讓我們深深的感受到eddie的用心,每一場活動都讓我們一起分享...
未來的日子,期待eddie有更棒,更精彩的演出及表現,有更多更多的人喜歡eddie,支持eddie,我相信eddie肯定是最閃亮的那顆星,永遠永遠...
love eddie
take care & best wish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