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給最最最帥氣的彭小晏J
哇哇哇 ! 24歲了耶
在未來的日子裡,你可要好好奮鬥喔。加油!加油,我會給你大大的支持。Eddie你真的很棒!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生日大大大快樂 :)
Happy birthday



**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05/7/30在台中so go有一場簽唱會”海豚愛上貓”,那是ant我第一次看到Eddie本人,Eddie人真的超親切且又超可愛,eddie在簽名時,有一群人(ant也在裡面)在台下旁一直喊著Eddie的各個角色名字,Eddie轉頭過來用表情動作做回應,讓我們拍照。(呵呵,回想起來真好笑。)不過,為了讓eddie注意到ant,ant我也說了相當噁心的話 (哈哈) 。我說:你快轉頭過來,在不轉過來我就要等到發昏了。ㄧ說完,Eddie害羞笑了一下大家哄堂大笑。我自己也害羞的笑翻了。快結束了,看到eddie大大的眼睛往我這邊看,於是我既害羞又開心的跟eddie比著ya用力揮手,(ha ha) say I love u (in my mind)真是開心極了:D

Ps.雖然不能和eddie常常見面,不過還是很支持eddie的喔。                      
                                                      an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