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Cherry祝彭小晏生日快樂!希望快樂的小天使會永遠的在你身邊陪伴你,放心,她和我關係很好噢,我會叮囑她。昨天健康之神來我傢做客,它問我有什麽願望,我和他說小晏生日到了,祝他和他的家人都永遠健康!他答應我了哦!晏開心吧!哈哈。。。今天居然在路上巧遇財神妹也,粉開心喔!我拉住她悄悄的和她說:“臺灣有個超級可愛超級靚仔名叫彭于晏的男孩你就快上吧!哈哈哈(財神妹很漂亮喔!她很快就會來你這裡喔,我還和她說一定要去“小城故事”吃一頓,因爲那邊東西很好吃喲)最後就是我這個產自上海的櫻桃妹妹出場的時候咯!我希望你將來的事業前途無量,最好可以出唱片哦!加油加油!哎呀~祝福好像長了點!!但是你一定要全部看完哦!!~~~~~~~`


**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自從看了《愛情白皮書》我認識了你,聞着《戀香》我開始留意你,打着《仙劍奇俠傳》我喜歡上了你,聽着《大海愛藍天》我發現《我只在乎你》,一個和鯨魚有着深交的蔚蔚,如今已經晉升武功超强的楊7郎,真的為你驕傲為你自豪,雖然我在上海都沒有辦法參加你在臺灣的所有活動,有些小小嫉妒臺灣的FANS,但欣慰的就是你一直都有來上海喔,來看你媽媽,甚至過年都會在上海!暗中偷樂!每次去“小城故事”都希望可以看見一個最熟悉但又陌生的身影,可是有點失望噢!(不過裏面東西很好吃噢!YUMMY!YUMMY!)每次路過“小城故事”會習慣性的放慢腳步並且會不時的往裏觀望下,每次都在Internet 上看到誰誰誰有遇見你,O MY GOD~~晴天霹靂阿!粉羡慕那些人喔居然都可以在路上遇見你,什麽時候才能輪到我呢??不過我是不會放棄!我會繼續努力!努力的追隨你!我跑步可是很快的喲!哈哈!等着我哦!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遇到你!(到時候太激動別怪我哦)*_*我已經準備好了,迎接你這個100000000W的“小太陽”哦!

PS:上次Cherry我寫了封信給你,我是去小城故事給你姨媽的,不曉得你有沒有收到呢?是四葉草的信紙喔 !大概是去年12月份)

ShangHai Fan:Che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