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Eddie
    生日快樂呀!24歲了吶…恭喜、恭喜呀。今年的生日因為你人在內地拍戲,所以沒辦法幫你開生日party,真的好可惜哦!但是工作在身,不由得我們呀!不過…貼心的家長們,構想了一個點子,要送給我們最愛的小少爺,希望你會喜歡。那就是來自各地fans對你滿滿的祝福及期許。
    雖然今年年初動了小手術,身體也亮起黃燈,但好險我們的「小少爺」,恢復力超強,經過一陣子的調養後,又回到活潑亂跳的好身材。但可不能因此而大意哦,該小心的、該注意的還是要好好的照顧哦,要不然呀…你難過,我們就跟著難過哦!今年的生日希望Eddie能如往常一樣的開心,並收到最窩心的祝賀
    最後要祝你…年年賺大錢,讓家人能享有更幸福的feeling,一切順心。
加油!Fight                  `             By Sammy  


**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我永遠忘不了,那年那天那時~ ~ ~ 
    那天,一如往常的上課、放學、回家,一樣的夜晚、一樣的場景。我在家。無意間開起了電視,悠閒的按著遙控器。經過了幾秒…突然被電視中的畫面給吸引住了,仔細、小心的盯著電視看,就這樣的數十分鐘過去了。當畫面中的人消失在我前面時,我才回過神來,頓時呆了一下。隨後,就如著了魔似的瘋狂上網找尋,好怕下一秒就忘了那些景象是什麼。

    就在心急之餘,螢幕中閃過了一個畫面寫著:「愛情白皮書」。天呀!總算給我找到了,於是帶著興奮、疑惑的心情點下了標題,進入畫面後,選擇了演員介紹…並看到了許多剛剛出現過的人物!跟著慢慢的移動滑鼠,緩緩的往下拉,就在此時發現了目標,那吸引我所有目光及注意力的人,就是-我們的大帥哥「彭于晏」啦!接者按複製、貼上在搜尋欄中找著這位大帥哥。不久…畫面就顯現出我們的「彭愛迪」先生個人小檔。也由此時此刻開始,我的世界慢慢一點一滴的有了Eddie影像。還記得那時天天準時坐在電視前,仔細欣賞Eddie的演出。深怕不小心lost什麼畫面。

    而既「愛情白皮書」後演出的電視劇,就是和韓國合作主演的「戀香」,那前世今生複雜纏綿的愛情故事,讓人回味無窮;隨後是接拍「仙儉奇俠傳」,女媧的故事,劇中的唐鈺小寶可真是名符其實的寶呀,無條件的犧牲奉獻,只為了愛;在來是「我只在乎你」,小叛逆的角色,讓人體會到親情、友情、愛情的重要性。還有「海豚愛上貓」,渴望擁有海豚般似的自由。當然還有和Ben合演出的教育片,及目前拍攝中的「少年楊家將」。每部戲都有著不同的角色,不一樣的挑戰,而厲害的是Eddie都能把每個人物描寫的栩栩如生,看著Eddie的成長,不時都替小少爺感到開心呀! 

    從來沒有錯過任何一個彭少的演出,但卻像無緣的兩條平行線,始終無法相交。一直到我19歲那年,為了讓人生有一大突破,參加了第一次接觸face to face -「彭于晏的海豚日記」簽書會,呵呵,期待已久的見面會,因為我過度緊張,所以不知如何表示我的雀躍心情,也沒和Eddie說到話,拍完了照就害羞的逃離現場,真是的,彭少怎麼一直放電呀。而且不是我在說…Eddie本人真的是…好到令人無法用任何言語來形容的呀,呵!還有那大大的眼睛像會說話似的,對著大家放出強烈電波,把大家都迷昏了。

  
   也因為那次的接觸,我認識到許多喜歡Eddie、支持Eddie 的朋友,才發現原來參與活動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呢。之後,每場活動,只要我有時間都會去參與。目前半工半讀的我,有時不能參與到Eddie的活動,只好靠著收集報章雜誌及觀看家族友人的照片來了解過程。哎!時間過的真快,四年,四年就這樣過去了,轉眼間,Eddie在亞洲區的知名度越來越高了,片約也不斷的到來。可是忙碌的彭少,一直埋在工作堆裡,沒有機會碰到心儀的女生,這真是有點可惜呀。所以藉著這次的生日,許下小小的願望吧!並讓我們繼續跟隨著你,與你一同成長,陪著你笑、陪著你難過、伴隨著你渡過每個時光。謝謝你,彭少,因為有你,我的生命變得更加豐富。 

     而Eddie的故事不會因為文章的句點而結束,因為…這只是故事的開端。讓我們一起走下去吧。  
                                                                                                         By Sammy 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