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Eddie
小少爺的生日祝福語

生日快樂ㄚ,Eddie
多了一歲又是另一段生活的過程,祝福你一切順利、快樂。
有人說:笑容是會傳染的,Eddie的笑容很陽光,看到的人都會被吸引,希望Eddie你能保持那樣的笑容,因為那樣的你很棒,祝福你。
                                                 小語


**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記憶,存在著現實與幻想交錯的危機,幻想的距離是0.001,感覺很靠近,現實的距離是平行線,再怎麼努力也很難找到交集,這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對吧
?
    第一次,看到Eddie是在戀香的電視劇,我喜歡戀香這個故事,因為喜歡這個故事,才知道Eddie這個人的存在,我喜歡金承天這個角色,但並不是因為EddieEddie,而是純粹喜歡這個角色,不過,如果不是由Eddie你來詮釋,也許我也不會這麼喜歡他, 所以,我只能說我喜歡這個故事也欣賞Eddie你吧。
     喜歡上了海豚愛上貓,卻是因為Eddie,看完了Eddie演的戀香,我很想知道除承天的角色,你是否也能將其他的角色詮釋的很好呢? 而我的答案是:「是的」,因為看第一集時,我哭了,深深的被這個角色吸引、感動、心疼、無奈,牽動著我的目光。
     然後我又從許許多多的人口中,聽到了許多不一樣的Eddie,所以我才說幻想的距離是0.001,感覺很靠近,就好像所有的人都曾經站你的身邊,明白了所有的模式,然而現實的距離是平行線,再怎麼努力也很難找到交集,這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不是嗎?但因為很多因素而將所有的東西美化了,不過就因為有了距離才有期待,有了期待才會想努力的做些什麼。
這樣子
就是這個樣子
 
好像也很好玩
    看過很多藝人,從一開始的默默無名到大紅大紫,從認真努力有禮虛心 到任性妄為,我無法想像這些向上延伸的過程,因此我很期待親眼看到Eddie,看看你是否就像所有人說的那個樣子,所以我期待……
                                              小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