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一年一度的生日要來囉!
~**Happy Birthday**
    今年不能跟您一起慶生了,雖然有點小失望! 可是沒關係的,來日方長,我們都希望遠在大陸的你,一切都過的很好。
    Lion我在這祝福你,今年2㊣㊣6年事事順心如意,身體健康,財源滾滾,之後的每年,這世界就會陸續有更多人認識你,知名度大大提昇,名揚全世界!是華人之光!
最後,就是……這所有的祝福生效!^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這是一個發生在2006年的角落…..
    當我接收到通知要準備這給你的禮物,心情是緊張的,是雀躍的,該怎麼下筆呢? 怎麼寫才好呢?許多題材許多的文字在我腦海中running,捕捉靈感的…..許久決定像在寫diary般的自然,送給你!
提及認識你,要追究到四年前了…..

    記得在四年前的一個午后,我臥躺在家中客廳的sofa,妹妹這時拿起了搖控器,將頻道轉到她愛看的電視劇“愛情白皮書”。在這因緣際會下,是我第一見到eddie小少爺,你。
雖是青澀的新人面孔,但氣質非凡。雖然這時我還沒成為你的fans,但已對瞿守的印象,深深的,印入腦海。戴著黑色粗框的眼鏡,斯文的外表下,我們看到了,看見Eddie盡是認真的詮釋自己的角色,從愛情白皮書到戀香,我們都看見了。Eddie你的認真和努力…

    戀香是一個重要的關鍵,因為Eddie你的真摯和真情流露演出,讓我每一集都愛不釋手!想起那一段日子,我每天最期待的就是Sunday night的九點半台視戀香,感人的劇情和生動的演出,總是能牽動著我們的心絃,每一個細節,皆是。直到現在,我依然對你所飾演的金承天,印象深刻。我依稀記得那時有一段你哭的很傷心,而那時我也在電視機前哭的稀哩嘩拉的,甚至還嚇到室友(笑)。所以劇中Eddie的一靨一笑,一舉一動。真的,影響著我們,很大很大!深得人心呀!你開心,我們跟著開心;你笑了,我們也跟著笑了;你哭,我們也會跟著難過的掉淚...彷彿這世界有一處在發光,是團結的心散發出的光芒,是環繞在一起的心,是我們這群fans朋友和Eddie小少爺繫在一塊兒的心!

    時間走到了2005年的Summer Vacation,我知道我最愛的夏天不會讓我失望的!因為今年的夏天有你,也因為你所以讓我認識到更多new friends,一群我超級愛的朋友,有jennylin and judy and玉米和雁老大以及小K,還有vikey….多到我講不完。Eddie,你知道嗎?這暑假我過的好快樂好快樂。儘管是從高雄長途到台北,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累!因為,這兒是快樂的泉源。

    你是一個很稱職的演員,也是一個很平易近人的偶像,我們都有感受到你對我們的好。你是一個孝順的孩子,總是會為著家人設想,所以從你的身上我學到很多做人處事上的道理,你不只是一個單純的偶像,而是我們的生活榜樣。我們也會一直一直陪著你,一直一直的為你加油,不管走到哪兒亦或是身處在異國度,也還是要伴在你身旁支持著你的。 真的就如同藍天一樣,走到世界的各處,只要一抬頭看著,就看的見,而當你心情不好也要記得抬頭仰望著天空,想著我們這群fans朋友,永遠為著你加油打氣的;如同大海藍天一樣,聯在一起!~我相信,你懂的!

    我們了解拍戲的辛苦,我們看見你的認真,請帶著我們的祝福,努力吧!Eddie~~~

我是Lion,From Kaohsiung!
希望希望Eddie小少爺Don’t forget me ,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