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Hi…..Eddie大哥!?這樣稱呼怪怪的..(實際上我沒有experience) 不過我看過你精湛的球技以及演技..把每個角色都演的很細膩….(我也是從仙劍之後才開始積極)雖然你的每個活動我沒有一一參加,但是我為了你的活動翹了人生第一堂課 3/24也是你的生日…(不過今天25)仍然希望能以fans的身分來祝福你: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생일 
來自微小fans瞇的祝福Hoped after you pass the birthday, the enterprise can progress day by day, even more powerful, think the matter becomes, hoped you can have more better works to let our these movie fan greatly full fine sights.

**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這個故事是真的
…..這個故事發生在……..
那年夏天
..2005/8/28..
家長和工作人員精心策劃的活動
當我知道這個活動後我非常想參加
但是你的fans多半是女生如果我到場一定非常非常尷尬
 
並且我必須翹課(之前沒有翹過
)
經過了長時間的取捨-能看偶像一面被罵到死又何妨
 
我報名之後就天天期待那天的到來
…. 
當天我到了現場….(本來說是故宮)等了好久
 
後來發現對面有人潮過去後
… 
大家都以為我是路過,誰會想到有一個國中男生來參加
!? 
後來我很尷尬的加入隊伍穿插在女生群裡
 
到了農場我光是拿到有參加的人才有的胸針就已經心滿意足了
 
之後到了裡面進行烤肉
 
你一出來我們就猛拍(結果我的一下就沒電了
…) 
一組一組的滿心期待
 
終於輪到我們
 
我們這組的人馬..團團圍住你
 
由於性別問題我根本不敢說話
 
不敢提出可以摸你胸肌的問題
.. 
只敢躲在一旁,看到你幾乎所有要求都答應而且一點架子都沒有
 
當我還在感動可以看到他時,就要走了於是就輪流握手
 
我當然什麼都不敢做呆呆站在那邊
 
結果你竟然穿過女生把手伸過來跟我握手
 
當場覺得….這是真的嗎

沒想到你關心所有的fans就連我躲起來都被你發現
.. 
所以我從那次之後……..就更加支持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