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Dear~
七郎寶寶~*! 
今天是你的生日~當然要先祝你"生日大快樂"~! 哈哈!! ^____________^b 

我記事本上的
324~早早就寫上"彭小晏大生日"了呢~!開不開心啊!?
很期待今年的生日可以有Party替你慶生+和你一塊度過~
不過你正辛苦的在內地拍戲~要好好加油唷!!超級期待你的新戲~! 
到時候就可以看到帥氣的揚七郎啦!! =^O^= 期待期待......GOGO加油!! 
祝你~身體很健康..每天很開心..拍戲很順利.. 
          *HAPPY  BIRTHDAY  TO  EDDIE * 
                                                              小蘋果~昱雯*

**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一開始注意到eddie是在"愛情白皮書"這部戲~ 當時就深深覺得"怎麼會有這麼可愛又帥的男生勒!?"大大的被吸引住...覺得"瞿守"很適合eddie...好可愛~每次都會變魔術給女主角看..逗女生開心!!要是我是女主角~我一定會選"瞿守~eddie"!!{幻想中}
    後來..真正愛上eddie是從"戀香"開始...那天.. 剛好轉到電視正在播第一集...就想說看看~很驚喜的發現這不是演白皮書的瞿守嗎!?當下立刻被吸引~承天那痴情又可愛的樣子...真是讓人好喜歡呀!!^ ^後來每個禮拜我都準時收看~看完這禮拜這集..就開始期待下禮拜的囉~每集都要看2!!真的是太好看了!!拍的太好囉~eddie也演的很好..很自然... .還有eddie唱的那首"不能拒絕"..好喜歡...衝著這首..就買了原聲帶啦!!到現在依然念念不忘"戀香"~! 也就從這時大大的愛上eddie!! 
    第一次見到eddie本人..是在仙劍的簽書會上...當時超開心的~終於看到eddie本人囉~興奮到爆炸...人超親切的...完全沒有架子..對粉絲超好的~都會主動和大家握手+說話~給大家拍照~這天真的...好開心~好開心...=^O^=  更愛她囉!!哈哈~這也就是eddie為什麼會吸引這麼多粉絲的原因啦!!^_____________^b

    後來..eddie的每部戲我都會準時的收看+支持!!  "我只在乎你" 海豚愛上貓"~全都準時收看啦!! 台北的活動也會去!也終於有和eddie的合照啦~開心..寶貝照片~*eddie"大海愛藍天"真的很好聽!!聽了心情就會很好~KTV必點之歌~^ ^ 之後..將來...我也會一直支持eddie!
期待見面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