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小少爺 小寶貝 一個屬於你的特別日子
因為你 我擁有 一個屬於你快樂的回憶
從愛情白皮書、戀香、仙劍奇俠傳、我只在乎你、海豚愛上貓、少年楊家將
每一個不同的你 還有最最認真的彭小晏 都一直是我的最愛
你知道的 小駱會一路支持你 從現在到永遠 堅持到底
一起加油努力成長  你代言的公益 我都一直繼續的宣導參與
加油!我最最愛的彭小晏...
在特別的日子 我想對你說
祝福你 幸福快樂一輩子 美夢成真 生日快樂!
我會一直支持你-"陽光男孩海王子小少爺 彭小晏 "
 
**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第一次的見面 2005.04.01 愚人節星手相簽預約台灣海域美麗春天的活動,
第一次見到你的本人,第一次與你合照,第一次感受到你的親合力,第一次認真決定要支持你到永遠...
第一次你記住我的名字 2005.04.10 台中諾比冰心見面會
我第一次為了追星追到台中去,第一次被你誇海豚加油牌很好看,第一次聽到你記住我的名字,你認真的一切讓我深深的感動到...
第一次去探班 2005.05.17 兩天一夜我與花蓮有約
第一次去海洋公園玩探你的班,就在海豚表演區遇見了你,跟你的對話以及你第一次簽名畫娃娃給我,在那次旅行都留下美好的花蓮回憶...
 
第一次獻花 2005.06.14 可口可樂活動
我第一次為你訂做設計特別的藍色花束送給你,哈哈...我可是第一次送花給男生喔!要感到榮幸喔~嘿嘿...也是第一次你摸我的頭好開心喔~
第一次聽你唱歌表演 2005.07.23 海豚愛上貓首場簽名會你唱的大海愛藍天真的很好聽,跳舞的表演很屌喔...不愧是歌王舞王的海王子耶~(哈哈好像有點狗腿...) 
 第一次參加娛樂百分百粉絲同樂會 2005.08.11哇哇..有沒有很感動我們準備的VCR....哪天跟小晏近距離的互動真的好有趣喔.....
 第一次一個人下彰化參加你最後一場彰化簽名會 2005.08.14
第一次一個人下去你的簽名會後來又跟大頭VIVI騎摩托車跟著你最後一場簽名會,因為路不熟跟你的宣傳車一路走,那天回去之後聽說已經變成熱門話題了Orz...(還記得珍奶跟雞爪嗎?) 
第一次跟小晏一起做公益 2005.09.13 捐發票救救植物人
第一次跟小晏做公益,那一天開始我就加入創世紀的義工,一直參與公益活動到現在,感覺這是非常有意義的活動...
有好多跟彭小晏好多的第一次回憶....一件一件回憶起來真的好快樂喔...很多為了于晏做的很多事情,像用發票做玫瑰花,我應該沒想過我會把發票做成一束花吧!還有跟小晏一起在夜市遊行宣傳..好丟臉也好幸福喔...哈哈...竟然在夜市還遇見朋友(傻眼),其實認真喜歡一個人跟他一起努力加油真的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希望將來有更多的機會能認識更多不一樣階段的彭小晏,彭小晏加油喔!我期待著你每一次的表現!
2006.04.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