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Hi, eddie 
    祝福你25歲這一年,事業能繼續一飛沖天,人紅但是非少,能夠接到好劇本、演好戲,趕快出第一張個人專輯,大家都會期待你每次驚豔的出現喔!新的一年,把我最好的祝福都送給你,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天天開心,要繼續帶給我們歡笑和喜悅~


**我與
eddie小少爺的故事**


    在進入我與
eddie的故事之前,我想先說說,我對你的看法。

    Eddie,相信大家都和我一樣,因為你的陽光、鄰家大男孩的形象,超具親合力,又是工作夥伴及fans的開心果,搞笑的模樣會讓人會心一笑,會覺得你是個可愛又帥氣的大男孩,我想這正是你最大魅力的所在吧。我不知道其他的藝人是什麼樣子的(因為我沒追星過阿…haha),畢竟我也是個年紀不小的人囉!不過,你還真的是讓我感受到原來小女生們迷戀偶像的感覺,不能說看到你要尖叫瘋狂,你每個活動我要全台跟著你跑透透,有你出現的報章雜誌我要完整的蒐集,不過,你每次的活動、消息、宣傳,我會密切注意,因為只要有你出現,不知道爲什麼就會帶給我活力、整個人會振奮起來一樣。喜歡你,就是因為無形中感覺你跟我們是很親近的,而不是遙遠不可及的。有時候想想,年紀相仿的我們,你好像遠遠的比我們經歷太多的人生經驗了,尤其在演戲這條路上,想必你也嘗到不同的人生體驗,我似乎也該跟你多學學,對於任何事,都能泰然點、放開點。我們繼續努力學習吧!

Ok,來說說第一次看到本人的你,那是在2005.7.24那天,你爲<我只在乎你>來台南宣傳,沒辦法,在我高三那年,家住高雄,沒能看到你在成大校園拍攝的<愛情白皮書>,後來在成大就讀,覺得有點惋惜,也不能到台北去看你舉辦的活動,所以,那次的活動,我非常非常的興奮,因為就要看見你本人啦,ha!早早就到台南火車站前的大遠百,搶了個第一排最中間的好位子,看著工作人員在架設佈景,音響放著Ben所唱的其實你不懂我的心,滿心期待你的出現。沒想到,原以為你是個娃娃臉的大男生,一整個shock到,萬萬沒想到,你有那帥氣的一面,皮膚因為拍攝<海豚愛上貓>變了黝黑了點,頭髮很有型,有點瘦,與電視上的你大不相同,終於可以體會追星人的瘋狂,我的腎上腺素急狂上升,當你眼睛掃射到我時,我感到很幸福ㄟ尤其當你看到我跟你揮手時,你有看到還回揮我,我發現我整顆心好像停在半空中,輕飄飄~,後來,拿著海報上台給你簽名,由於不能拍照,那時我小小聲跟你說:<彭于晏,看那邊!>我同學在下面偷偷拍了我跟你的合照,只可惜她只拍到我們的下巴照,哈哈,所以當時,我一心只想要有合照,好像根本沒有好好看你,連有沒有握手,也不太確定,我只記得我跟李康宜和涂善妮握手握的很興奮,還激動的說你們很棒!最後,太高興到連你上車前往高雄,我整個肚子是絞痛的,但卻是非常開心的。

最後謝謝你,你所演出的每齣戲劇,都陪伴了我,陪伴了大家,請繼續在演好戲給我們看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