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彭小晏...雖然今年生日你要在內地當楊七郎..不能回來和我們一起過...但是..還是希望你能有一個愉快的生日..也希望你能早點殺青...可以早早回來台灣...呵呵~~最近天氣變化很大..要多多注意保暖...不要又感冒了喔!!^^ 
    最後..不能免俗的...還是要對你說一聲“ 生~日~快~樂 ”
哈~哈~哈~^^ 

**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我還記得..我第一次看到彭小晏..
是在<愛情白皮書>裡..那個搞笑+耍寶+可愛的瞿守..
那時..我只是純粹在看偶像劇而已..
但卻對『瞿守』這個角色的自然演技留下滿深刻的印象...
一直到了<戀香>的時候..在我同學的相邀下..去了<戀香>第一場簽唱會..
那時才真正的認識彭小晏這個人...
然後再加上每週準時收看<戀香>...
之後就一直陷下去..一發不可收拾了 ^____________^
從那時到現在..算算也已經快3年了...
從第1部戲<愛情白皮書>到現在的第6部戲<少年楊家將>...
彭小晏每部戲的演技都有明顯的進步...
我也都向週遭的親朋好友到處介紹彭小晏以及他的戲劇...
結果成效還不賴~~^^
有滿多人看過戲後..對他留下不錯的印象..
最後..希望彭小晏能繼續拍更多更好的戲...
讓更多的人認識『彭于晏』這個人...
( \ O ^____________^ O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