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現在以是邁入eddie的第三個生日了(成為eddie的fans
又到了eddie的生日了!^^
不知道eddie現在過的如何?
回想第一次看到eddie本人時,真的是超興奮的!>////< 

    那次是宣傳〝我是在乎妳〞(在台南)
不過我沒有很早去佔位子,也就錯失拿到海報的機會,聽到主持人說有海報的人才能上台簽名,我因為沒有海報就不能上台給eddie你簽名了!那時真的好難過喔!因為是第一次看到eddie本人卻不能簽到名,還偷偷哭了!沒被我朋友發現,不想在簽名會被知道有人哭的事情,不過,在看到eddie出現在台上時,我超高興的!
    eddie~~~~你本人真的爆帥的!比電視上帥太多,而且還很瘦,雖然沒很近看到eddie 但我真的很開心,因為終於看到eddie本人了!等了快2年了!ㄏㄏㄏㄏ,本來還以為沒機會看到eddie本人呢!
    隔了一個禮拜,我也是抱著期待的心去海豚愛上貓的簽名會,這次我排到第一排喔!等到eddie來的時候,真的是緊張又開心,這次真的好近看eddie,eddie~~也很近看我們真的好害羞阿~~~>/////< 因為太害羞了,不敢一直視eddie!
提到這,我要跟eddie說sorry~~
在其他演員上台時,我那時剛好眼睛有往EDDIE你看了一下,只是~~~我真的太害羞了,不知怎麼辦就把頭轉向其他演員那兒
我不是不跟eddie揮手打招呼,是真的太害羞了,真的很sorry~~XD
eddie你可能不記得了,但我一直很耿耿於懷!

還有阿~等到排到要給eddie簽名時
我真的有聽主持人說要看好自己要簽名的東西
我是真的有,還一直盯著看,可是因為工作人員把我的CD移太快了
我一時分不清哪個是我的
更糗的是,我還聽錯工作人員跟我說的話
他是要說:哪個是你的?
我一開始聽成:你姓什麼?
我想說什麼啊?
然後他再跟我說一次
我就回:不好意思,是這個....(語氣有點快哭了)
然後eddie你就說:不要緊張
天那~~~~~~我真的覺得好丟臉阿><
我真的是太緊張了
那天是我第一次去簽名會且簽到名
所以會搞不清楚是怎麼一回兒事
ㄏㄏㄏ~~~~之後edde幫我簽完後
你先看了我一下,然後對我說
「謝謝! 下次再來」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我超開心的!
eddie你竟然跟我說下次再來耶
我好開心喔
後來回想我應該要對你說 好的
我很開心地笑了一下
現在我還在high呢
會的eddie!
我一定會再去你的簽名會的
期待你的新戲喔 

**生日祝福語** 

嗯!eddie~~~~~~~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祝eddie 新戲收視率長紅
工作順利
健康平安
對一切期待的事情都能圓滿達成

By~~小妹 2006.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