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又到了你的生日!生日一定要開心的過!以後的每一個生日,我們都會陪你一起過ㄡ:) !生日快樂呀~祝你紅遍全世界


**我與
eddie小少爺的故事**

    好像才國一吧
!愛情白皮書開始播,從第一集就覺得eddie實在太可愛了!) 之後愛情白皮書的好多活動,甚至台南高雄我都死命求爸媽帶我去,因為那時候還頗小的。之後某一次的活動,eddie叫我名字!那時候真的超開心啦:) 覺得eddie的記性超好,而且真的是親和力十足耶!每次很沮喪或是很懊惱的時候,一看到eddie,整個人精神振奮!心情一整天很好!連考試也會考超好!真的很謝謝你:

    但是快要高三了,以後就會更少看到eddie!如果沒辦法去參加活動的話,我還是會默默的支持你ㄡ!!希望你不會忘記默默一路走來的我(哈哈講一路走來好好笑!)對了!最後再插一句話,從第一次去看eddie合照的照片到最近一次活動合照的照片,真的差超多的!一直到很久很久以後我還是會支持eddie!加油耶~給你油菜花!雖然已經很老套了!不過油菜花對我來說一直是一股非常大的加油力量:) 

p.s
:照片我都遮住眼睛了好恐怖= =” eddie這張照的很成功:) 謝謝范范幫我畫照片!!特別感謝

                                如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