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o EDiE:

HAPPY BIRTHDAY!!!

生日快樂!!!

祝你每天都快樂!!

拍多些好戲給我們看!

還有就是...超級期待你的個人專輯哦!

加油加油~永遠支持你!


**我與
eddie小少爺的故事**

有一天,笨笨的小女孩小卡遇上了超級帥氣的eddie小少爺...
小卡: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帥的男生!!

(雙眼都變成心形)

 我是在做夢嗎....

小晏:(心想)怎麼會這個女生總是看著我...o my god..

     還流口水呢...我應該把衛氐紙借給她嗎?

小卡:(看著小晏發呆中..)

小晏:小姐..小姐..!

小卡:哎...怎麼帥哥的頭愈來愈大的呢...

小晏:哎~小姐~你沒事吧?你要衛生紙嗎??

小卡:(驚醒!)what?你...你...你在..在跟我說話嗎?

小晏:對呀..!你的眼睛沒事吧?我好像沒看到你眨眼哎...

小卡:什麼?是嗎?嘿..我看到帥哥就會這樣...(面皮真厚-_-“)

小晏:....=0=?

小卡:沒事沒事~我們可以做朋友嗎??

小晏:當然可以囉!

小卡:(感動落淚..)真的嗎??太好了>^<

小晏:(心想)這個笨女生也挺有趣的咧!

crazy dream~~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