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Hello! Eddie
3/24是你的生日耶!在這裡我獻上我最真誠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
    希望你在這一天屬於你的特別日子裡,過的很特別、很快樂。當然,其他的三百六十四天也都一樣的快樂、幸福。
    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向你說生日快樂吧! ~我不太會說什麼祝福的話,但最重要的就是那句「生日快樂」
祝你24歲生日快樂
也希望你能有更多更棒的作品、表演喔~!!
永遠支持你
加油!!!!!

**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話說
2005年的917日星期六下午兩點,在捷運國父紀念館站的金石堂忠孝店那,有一場吸引成千上萬粉絲的世紀轟動簽書會,是誰有那麼大的魅力呢?不用懷疑那就咱們家的Eddie小少爺辦的啦~
他的第一本書「彭于晏的海豚日記」的簽書會,我怎麼能錯過呢!其實這場簽書會應該是要在911號星期天舉辦的,但一些原因所以延到了17號,讓我也多期待了好幾天。

    因為這可是我第一次親自去看我的偶像Eddie,超緊張的,一直在想見到Eddie要說些什麼呢?真的還是只有緊張兩字可形容的,那天早早就出門了,深怕太晚出門領不到號碼牌,到那時大概1點多,那裡已經有一堆的粉絲在等候了,趕快去領取號碼牌,看到金石堂內擺滿Eddie的書,一堆人在排隊要買小少爺的書,真是超感動的,原本我還在擔心要在書店內現買書才有號碼牌,還好沒有,就這樣順利領到號碼牌了,看看號碼,哇!已經五、六十號了耶!小少爺的人氣真不是蓋的耶~領了號碼牌後,在接近2點時,有工作人員站了出來整理隊伍,滿滿的人潮,號碼牌好像有限人數吧!不太記得,接著沒多久後,在大家的尖叫聲中,Eddie小少爺出現了,由尖叫聲就知道小少爺的人氣多旺了!

    大家看見小少爺的出現,狂按相機,我當然也是瘋狂的按相機囉!只可惜技術之差,沒幾張可見人的,讓我很嘔呀!在簡短的說話後,便開始今天的重頭戲,簽簽簽……簽書會啦!這次的簽書會有很多很棒的事,像是可以和小少爺合照,還有一張由出版社贈送的海報,和書封面一樣的海報。等了許久終於輪到我了,我很緊張的把相機交給工作人員,然後我們合了照後,等小少爺簽完書後,他就很親切的握住我的手,跟我說了聲:中秋節快樂唷!我超緊張的,呆呆的說聲你也是,然後就緊張的走了,還是工作人員攔住我問我說:你不要海報嗎?我說:要,拿了以後,立即衝走。真是超丟臉的,緊張到這種地步。但我很幸運第一次去見我的偶像Eddie就可以合照跟握手,超幸運的。

    唯一只有一件事是最讓我耿耿於懷的,原本我看見很多人都在書上貼上便利貼,寫上自己的名字,讓小少爺能在書上署名,於是我就問了隔壁的人說可以嗎,隔壁的好心人說妳可以試試看,也借了我筆,我就在號碼牌上寫了名字,後來快輪到我時,好像工作人員說不能署名,所以我就乖乖的塗掉了我的名字,後來知道你只要有寫,小少爺都會很貼心的幫你簽上去的,但那張寫了我名字的號碼牌,就這樣被工作人員回收了回去,欲哭無淚
!
雖然有些不好的,但整體上好事多於不好的,我很開心!也希望下次能再去參加活動
    
這就是我與
Eddie小少爺的故事,親身經歷!
藉由這次生日向小少爺和大家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