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Eddie
你的生日又到了,很高興能再次的參與你生命中的第三次生日!這兩年多看這你是越來越忙,孟子不是說:「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嗎!所以在看到新聞說你眼睛要開刀時真是擔心,但是這也就代表著我們家的eddie要大紅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不過呢還是好好照顧身體喔!祝你生日快樂!加油!                    Judy 

**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小艾迪
vs Eddie

    現在是怎樣!前幾天魂不守舍,現在是關在房間裡!真是奇怪ㄝ!又是哪根筋不對阿?好朋友來嘍!(不爽)


    「ㄟ
你是怎樣ㄚ?很晚了不要在熬夜了快睡了!室友小雁拜把說著。ㄟㄟㄟㄟㄟ天阿拜把Judy你怎麼了阿怎麼動也不動阿! 
************************************************************************************************************

    我是小艾迪!是隻被吊在Judy手機上的小海豚,每當有是發生他就會不停的摸著我!今天跟往常一樣Judy又帶著我去跟小芝吃飯,不過今天卻一直聽到Eddie的名子,他是誰ㄚ?聽起來滿刺耳的!原來那刺耳的名子就是最近正在重播的愛情白皮書的主角阿! 


   
果然沒錯,我擔心的事發生了,接下來的日子我真的成為了普通的手機吊飾了!Judy開始追著他跑從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到高雄,還有幾次我想說他下了班不回家,心想「是不是要帶我去玩」結果根本是因為Eddie有活動!真是夠了!真不知這小子有哪裡好! 


   
就這樣Eddie就這樣硬生生的闖進我小艾迪跟Judy的生活裡,而這種日子一過就是三年過去了!不過其中有一陣子耳朵有稍微清閒一點,因為Eddie去大陸啦!(竊笑)不過沒聽到Judy跟我念Eddie的事還真是不習慣呢!不會吧!小艾迪我也開始喜歡他了嗎!?難不成我對他有斷被山情結嗎!那小子身上有啥奇怪魅力阿?難道是他的真讓我也在這些日子裡喜歡上他了!(驚訝)不過說真的這一連串的活動下來,發現他對人真的很真很用心而且很努力在記住喜歡他的人的名子,好吧我承認那小子真有那麼一點點的不錯! 


   
而且沒想到這小子這麼幸運,竟然還可以跟我的偶像飛寶拍戲!真是讓我咬牙切齒阿!不過也因為這樣Judy認識了麻麻Jenny、玉米、viki、無糖綠這些好友!所以唉算了吧!我還是任命當個普通的手機吊飾吧!我不在是那特別的了! 
 

    有一天,Judy跑來跟我說:「小艾迪跟你說喔eddie24歲生日快到了耶,家族辦了個有關生日的小活動喔!我要參加!」之後的幾天Judy就像失了魂一樣一有空就想活動的事,他家的拜把雁在叫她也沒反應,快把他氣死了呢!不過對我來說才慘,因為他的失魂竟然就這樣把我弄丟了! 
 

    現在是怎樣!前幾天魂不守舍,現在是關在房間裡!真是奇怪ㄝ!又是哪根筋不對阿?好朋友來嘍!(不爽)「ㄟ你是怎樣ㄚ?很晚了不要在熬夜了快睡了!室友小雁拜把說著。ㄟㄟㄟㄟㄟ天阿!拜把Judy你怎麼了阿怎麼動也不動阿!因為我的不見Judy的情況更糟了! 
 

     「嗚嗚嗚!我把小艾迪用不見了啦!」「那再買一隻就好啦!」「不要啦!在買一隻就不是小艾迪啦!他有我跟Eddie的回憶耶!」「ㄏㄡˋ!真受不了你耶,那…給你」「嗚嗚嗚嗚..什麼東西」「承天娃娃啦!」「哇!謝謝你!愛死你了!」…………………………………ps:又有人要遭殃了,恭喜他順利接下每天都要聽Judy說Eddie經的接力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