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dear eddie~~~**
很快的..你今年的生日又到了耶..
玉米我呢..
代表所有的家長群們.. 
在此獻上我們最真誠的祝福..
不免俗的先祝你生日快樂..
演藝事業蒸蒸日上..
而我們這一群好朋友們..
也會一直在背後支持你的….. 
牡羊座萬歲..
因為我也是牡羊一枚..

**我與
eddie小少爺的故事**


家長群感謝大家
~~~**
玉米在這邊要謝謝大家的參與..
我可是一直很擔心沒人參加呢>”<
而且在這短短的幾天之內..
要決定blog的走向..版面..背景音樂等等一堆有的沒的..
真的是每天都在擔心會不會開天窗..
而且我們平常也都很忙..
並無多餘的時間可以來籌備這個blog..
但是..
我們還是完成了..
謝謝采茵..
在學校已經開始考試週的同時..
還被我硬逼著設計blog的版面..
謝謝rita..
在你工作這麼的忙碌之餘..
還要你幫忙寫小活動的文案..
謝謝jenny..
在我忙不過來時..
幫忙整理我已經上傳好的文章..
再來是要謝謝我自己..
這幾天我公司趕著iso評鑑外稽..偏偏我又是部門的iso文件負責人..
讓我每天都超忙碌..壓力大..緊張..頭痛兼胃痛之餘..
我們大家還是在短短一個禮拜不到的時間內把blog給生出來了..
家長群在此謝謝所有參與的朋友們的配合喔..
希望這個blog會跟家族小胸章一樣..會變成家族的一個傳統..
每年小少爺的生日都會有blog的慶生活動..
to eddie..
因為今年你的生日無法回台灣與大家一同歡樂..
所以我們只好用這個方式來幫你過生日囉..
所有的fans們可都是很用心的在參與喔..
eddie可要一篇篇仔細的看並回應大家的文章喔..
(fans說不能回英文喔..只能回中文..) 
blog左邊的所有文章列表點進去就可以看到所有人的文章囉..
blog音樂很吵我知道..
可是我找不到更適合的歌了>"<
anyway..希望這個小小的慶生blog eddie會喜歡,,
還有,,別再把我的玉寫成王了..
eddie再寫錯就要罰寫1000遍..

 

by玉米  http://www.wretch.cc/blog/sunnyso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