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Dear Eddie,

    雖然工作忙碌又辛苦,但若能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祝福,我想應該會是一件幸福的事。願我的祝福能帶給你工作的活力與力量!Happy Birthday to you!

by Amy Huang  2006.3.24 


**我與
eddie
小少爺的故事**

~邂逅,人生最美好的事
 
    桔梗,代表不變的愛。而我也相信,只要付出的夠多,無論是桔梗花或者愛情,都能變成我期待的顏色。
 
     去年此時,我一邊趕著學士論文,心急著要做生日卡片給你,最後總算是及時送出。滿意的看著那張合成照,開心的合不攏嘴,心想著要到花蓮海洋公園去給你個生日驚喜。然而,因為執著於不翹課,即使與你同在花蓮,卻無法見你一面,我難過的哭了好幾夜。為何我總是無法在花蓮遇到你,卻不斷聽到別人說起遇見你的情形,這又令我更加難過。隨著時間的逝去,「海豚愛上貓」也差不多拍攝完畢,而我也即將畢業回到家鄉。雖然遺憾沒見到你,但心中仍抱持著希望,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會見到你。 

    
2005723,畢業後的暑假,你因宣傳「我只在乎你」及「海豚愛上貓」在全台進行宣傳活動,而我也終於如願的見到你。那年夏天,因你而感到十分的幸福快樂,並給予我的實習生活,與一年後要面對的教師甄試很大的力量。而今,每當我超時工作或者心情沮喪時,當日的情景就會浮現眼前,你的聲音總在我耳邊迴響,讓我有力氣繼續下去。 
     
邂逅雖然短暫,但總是美好的。於是,我循著桔梗花香,最後,會與誰相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