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Happy Birthday to you~~ 
希望你未來星路發發發
希望你身體永遠都健康

希望你多多想起我們這些歌迷喔!!

**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從你的第一部戲
愛情白皮書,就覺得你是一個很帥的大明星

    接著,
看到你越來越多的作品,像是<戀香>、<仙劍>、<海豚愛上貓>、<我只在乎你>每部劇作都超好看滴.雖然劇中的角色都不盡相,真的是一個相當屌滴演員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只在乎你>裡面滴判逆小子,一點都不像平日風趣可愛滴Eddie,還記得那時超迷滴好像沒看就會死掉似的如果可以真想再重新看一次其實我只見過eddie是在簽書會滴時候整個興奮到也很緊張本人真的很陽光又親切難怪會這麼受歡迎你要繼續加油喔我們都會支持你滴衝!衝!衝!

    最後祝于晏和所有家族的成員們還有辛苦的家長

身體健康心想事成*
把我最誠摯的祝福...獻給我最愛滴彭小晏
By--婷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