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天使來的陽光EDDIE元氣于晏小寶之彭小晏的小福星
    自從發現”EDDIE你之後,覺得每次見過你後都會特別幸運(),所以為你取了上面那個長稱號..呵呵..現在順便送給你^^希望你喜歡J !!
    真是非常高興3/24這天是你的生日恭喜你在24年前的今天來到這個世界上,如果這天不是你生日的話,就不會有現在在這裡的我們,這是我第一個有意識且經歷到的你的生日,也希望未來的日子能繼續第二個、第三個的經歷下去!!
    雖然今年或許無法讓大家一起為你慶祝,但祝福的心依舊是滿滿的沒有改變啦!! 也希望拍戲的劇組同事能和你一起度過一個溫暖的生日喔~~ 祝福你的演藝事業長紅~~主演的連續劇能讓每個人無法自拔的想收看..無災無難、無病無痛,永遠的帥氣、陽光下去!!!!
     最後是一定要祝福你的啦~~~~      ~~~!!!!!! ^__^  

阿容~~^__^

**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小小說)
    有一天當我賣完火柴的時候,竟然發現自己一動也不動的躺在路邊,嗯..我想我自己可能因為最近太操勞,加上吃的又不多,不太有體力,以至於特別的想睡一下吧?! 當我正好奇的端詳自己的睡姿時,突然有一大片白影無聲的飄下,倏地降落在我面前。

    我強裝鎮定,仔細的端詳一下面前的這白影。白影看起來具有人的形體,但卻全身通透,身上微微散發出白色亮光;神情柔和,且面部表情一牽動彷彿就會一起射出金色的光芒,金色的光芒若硬要形容的話,就像清晨日出的第一道光線,閃耀、溫暖卻不刺眼;而更特別的是,「它」的背後還有一雙柔順的白羽毛大翅膀。「『它』莫非是天使?!」「可是怎麼又長的很像剛過來跟我買光所有火柴的那位好心人啊?! 他剛不是還跟我介紹了自己的名字叫作EDDIE?!」我一時之間有點兒激動,正想再度表達自己的感謝之意時,原先一直靜止不動的「它」開口了:「小女孩,你想的沒錯,但這才是我本來的面目,我是特地來接你走的。」

    「接我?!」我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去哪?」我這麼回答著,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名叫EDDIE的大天使緩緩轉過身去,幽幽的拋出一句很具衝擊性的話「你已經死了!

    「死了?!」我愣了一下,但我轉過頭去看看那躺在路邊沒什麼知覺的自己,又不得不相信他說的或許是真的?!「跟我來吧!」我念頭一轉的突然就飄到天使身後,又看了看那一動也不動的我,這次,我真的相信自己是已經死了。

    當天使的EDDIE任務是專門收集生前孤苦、命運多舛或陰暗潮濕的靈魂,在他們死後將他們領到EDDIE在天堂專屬的花園裡細心照料。在花園中,每個靈魂都變成一株小樹苗,在天使的照料下,人們將可以緩解生前受難的苦楚,並讓他們更加茁壯、有希望去經歷下一次成為人的挑戰。我想或許是我賣火柴的際遇太過坎坷,所以死後才會歸EDDIE管轄吧?!

    我在EDDIE的花園裡和其他的靈魂一起受到EDDIE不分晨昏的關照,很快的,我們都看起來日漸茁壯而且生氣勃勃。突然有一天,EDDIE把所有變成樹苗的靈魂都領出來,告訴大家時候到了,是該迎接另一段新人生的時候,並且對我們一一祝福。於是,在他的祝福聲中,我們通過了一個七彩隧道,又重新回到了人間。

    天使EDDIE擁有不死的生命,所以儘管跨越時空依舊身兼數職,為了維護人心的溫暖而努力著,直到現在也仍以各種不同的樣貌出現在我們四周,我們也總是能看見他在螢光幕前努力的一面。而重返人世長大成人的我,偶爾在恍惚間還能想起花園裡面發生的事,更永遠忘不了看見他以天使的姿態出現在面前的那一刻,於是也只有我,才知道他一直隱藏的真實身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