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HiEddie近來可好 
    今天就是你的生日了,生日代表成長的意思,總覺得對有些人來說生日意義重大,對有些人來說就不算什麼,對我來說我的生日不算什麼,但是對我的朋友來說,生日是件很重要的事。生日最重要的事情是許願,不管這些願望會不會實現,但是至少是個目標,也是個希望,我希望在你生日的這一天,你能許一個願望,然後慢慢去實現它,這個活動說要附上跟你的合照,不過我沒機會看到你,所以我只附上獨照,可是我不知道附上照片要做什麼耶!對你來說,不管照片上的人是誰,對你來說,應該只是一個過客,你應該也不會有什麼深刻的印象。(說的好像很掃興,不過事實也是如此),這是我今年去花季拍的,我想你今年那麼忙,可能會沒有時間去看花季,拍一張給你看,我那一天去人很多,超多小朋友去畢業旅行的樣子,非假日去也一堆小孩跑來跑去。

    你生日的第三個活動要寫我與你的故事,可是我覺得我和你沒什麼故事,就一般的粉絲而已,不過幻想的話這個我會寫,真正認識你是我弟把戀香燒給我看,雖然我之前在愛情白皮書就看過你,不過我也沒有重頭到尾把那出戲看完,所以沒有很深的印象,之前的仙劍奇俠傳的時候我在考研究所,所以房間沒有放電視,我是電視兒童,要是放電視那還得了,所以只看到最後一集的你捨身取義,最近把我弟給我的戀香重頭到尾看完,剛開始的時候,想說有空就看所以一天只看一點點,後來越看越覺得好看,所以有一天晚上就把它看完了,隔天好像九點要上課,我看到六點才睡,總覺得自己瘋了,唸書都沒這麼認真,不過真的被你深深的吸引,從看完那齣戲之後就覺得你真的很帥也很可愛(男生好像不喜歡人家說可愛),然後就上網把跟你相關的東西都查了一遍,買的到的書也買了,買不到的書還是沒買到。不過卻一直幻想有一天能成為你真正的朋友,像那種可以一起吃飯聊天的朋友,不過藝人好像也沒什麼時間,而且藝人身邊總是一堆藝人朋友,所以這真的是幻想,我還幻想過我寫一封信寄到你的經紀公司去,我覺得通常藝人不會有時間看信,所以一定是助理看,所以我在信上包裝了好幾層,每一層都是警告不准其他人看,我只要Eddie本人看,後來你知道這件事,覺得很有趣,所以就答應跟我吃飯,然後我終於有一張我跟你的合照,超滿足。幻想完了每次都不想逼自己回到現實,總覺得現在科技太發達,用e-mail總不夠誠意,我本來想用寫的寫信給你,這樣比較有感情,可是你人在大陸,我想你一定收不到。所以只好還是寫e-mail給你,希望你能感受到我的心意。祝福你,在這一年哩,能夠事事順心,粉絲越來越多,雖然這樣你會更注意不到我,不過算了,藝人不管多紅都會有老的一天,希望你很老的時候,我還是希望我們能當朋友,是那種可以談心的朋友,就這樣。拍戲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別累壞了自己。PS.我還是覺得這封信彭于晏不會自己看,但希望有一天他真的能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