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Hi! Eddie,        鐺~~~~~!聽到這個熟悉的鈴聲,就應該知道鈴鐺來囉!!哈哈哈~~~ 
    其實鈴鐺也才剛過自已第二十三年的生日哦!! 
    在新的一年,我們一起對著蛋糕大聲說出三個願望吧~~

第一、
更加成長進步。 
第二、
擁有更棒的未來!! 
第三、
當然是繼續相互扶持啦!!我們支持你,你也支持我們~像老朋友一樣!! 
最後鈴鐺想大聲的對你說!! 
我們以後相約都要見面好不好呀!! 
~~~~~~~~~~~~~~~~~~ 
我是Daisy.鈴鐺

**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2003
認識>> 
     認識你,是從【戀香】開始,覺得戲裡那眼睛大大的大男孩,親切、誠懇、專情,哇!真是深深牽動著我的心,並跟著戲裡哭與笑,真情流露。
    在當時,心裡暗自做了一個決定,我一定要好好認識這位讓我砰然心慟的大男生。終於在有一天,我看到了【戀香】簽名會,選定了桃園這個定點,並暗自拉了自已的弟弟與住在桃園的堂妹,向家人撒了個善意的謊言,就從土城的家坐著火車去看你了!
     第一次的見面,真是緊張到說不出話來,不過大概是稟持著我們七年級生的默契吧!在我的比手劃腳中,完成了簽名與拍照,雖然我們並沒有說任何的一言一語,但過程十分順利,且我也羞紅了臉!! 
這就是我與你的第一次接觸。 
<<回憶滿滿的 2005>> 
2005年真是活動多多的一年, 
** 7/8 YAM聊天活動 
**7/23西門町來來廣場 海豚愛上貓簽唱會 
**7/24新光三越A11廣場 海豚愛上貓簽唱會 
**7/31板橋玫瑰唱片 簽唱會 
**8/28青青農場 烤肉記 
**9/17忠孝金石堂 簽書會 
**情人節 娛樂百分百 
你我共同的MEMORIES…. 
(http://www.beyou.com.tw/daisy  http://www.wretch.cc/album/daisy7233

============================================================= 
<<期昐 2006>> 
鈴鐺雖是位不善言詞、打扮、出色的女孩,但是最後還是想告訴你…..
I L Eddie ForeverMiss U
期望與你下一次的再度見面。 
~*我是Daisy.鈴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