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To Eddie:

從你的第一部作品【愛情白皮書】,我就開始支持你,你可愛又陽光的氣息,以及自然不造假的演技,真的讓我很欣賞你,所以從愛情百皮書之後的【戀香】、【我只在乎你】以及【海豚愛上貓】,我都有默默支持唷!324這特別的日子裡,獻上只屬於你的祝福,希望你往後的每一天,都可以生活的精采絕倫!也提醒你往後拍戲或運動時,要小心不要受傷唷!最後  在一次祝福你  23歲生日快樂 !! J 

Ps:今天上課時,我們老師讓我們看了2支防治憂鬱症的片子,其中有一部名叫【紀錄】,導演是鈕承澤導演,沒想到裡面竟然有你的演出耶!讓我眼睛為之ㄧ亮,精神都好起來了!!  J  J  

     關於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不好意思我真的不知道要寫什麼耶!!
因為我一直沒有機會參加他的公開演出,那自行想像我也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只是我很想盡一份心力,參與這項活動,多一份祝福給Eddie!!J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