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記得第一次看到Eddie,是有一次不小心轉台看到愛情白皮書,那時一看到Eddie,心裡不自覺跑出天啊!這個男的怎麼那麼帥!O.S~哈哈哈從那時我就注意到Eddie了,不過,真正成為他的忠實fans,是在看了戀香之後,覺得Eddie真的是一個超cute&nice的陽光男孩,從此,我就變成追星族啦~~呵呵… 
參加許多有關Eddie的活動,不僅可以和Eddie有所互動,還認識了許多有志一同的朋友(桂冠隊的大家還有幫Eddie設計過造型的Tinky…每次聊天都聊得超high~~真的很高興能認識你們)~~呵呵≧▽≦y 
Eddie~真的很謝謝你,帶給我許多美好的回憶,雖然你可能不知道我是誰?但我會永遠支持你的~希望有一天,你能記得我唷~我一定會超開心的~哈哈… 
不知道你收到我的禮物沒?我做超久的,希望你會喜歡囉!! 
今年是狗年也就是屬於你的一年啦~相信你一定會愈來愈紅的~GOGO!加油! 


**生日祝福語**


lim (
快樂+健康+活力)^n = 侑貞對彭于晏滿滿的祝福 
n→∞
這是去年我對你的生日祝福 
(我有得到神祕小禮物唷~~~ 
不過被我護貝護失敗了~超心痛!! 
不知還可以再寄給我一張嗎?拜託*N…) 
今年我要送你的生日祝福是……
~~~~~~~~~~~~~~~~ 
              2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品名:GO!GO!Cake 
成份:真心+支持+祝福 
有效期限:永遠 
營養:健康+快樂+幸福 
製造商:侑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