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好久不見捏~‧‧
3/24是你的生日唷!雖然不能當面幫你慶生..
不過..沒關係..我用這短短的流言..把我想祝福的都給你..
祝你....生日快樂..天天HAPPY..
最重要的事..要顧好身體..
因為彭小晏你..要努力得拍好戲唷!
降我們才能不斷的看到你唷!
加油捏..彭小晏..
我們會永遠支持你低!
BY  EVA

**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還記得2005.7.24. 
第一次和EDDIE你聊天.. 
你用你很開心的口氣說(ㄟ嘿~沒見過你哩!新加入的唷!) 
頓時之間..覺得你超親切的人又很NICE.. 
還記得..2005.7.31. 
第一次包著車子追著你們跑… 
你們用很開心又帶點娛樂的方式跟我們說…. 
(等會見唷!
還記得..第一次叫你幫我簽名字時…. 
你開心的跟我說叫Eva..對吧!~ 
之後不怎需要我提醒就把我名字記下來..超佩服的唷!~ 
又還記得2005.8.11 
跟你聊天時你很開心的說..叫我們趕快回家看電視.. 
不然會錯過唷!~帶點黑皮的心情… 
更記得2005.9.12. 
我第一次在電話那頭..聽到你的聲音 
你用開心的聲音...HELLO...EVA大姐
第一次跟你通到電話感覺真的超讚低… 
很有小歌迷的心情…. 
記得..2005.9.20. 
..跟我們說聲辛苦了…….. 
更記得2005.10.22.. 
在一次的公益活動上…. 
你跟我們大家有說有笑… 
也很有愛心的請大家捐贈發票…. 
許多的記得˙˙˙..第一次˙˙˙˙ 
湊在一起就串連成一則小小故事嚕…. 
我是!Eva..生日快樂捏!eddi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