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沒錯~! 24生日的就是你!! 這些年的生日都有好多人好多人給你祝福 ,相信今年的祝福也會讓你更有衝勁與事業或任何的事情 ,和你的生日差10天,這日子實在太好記了!一定不會忘記你的生日的!!
    我第一次跳出默默的一群,想大聲把祝福傳給你……
~彭于晏~生日快樂!!!
    祝你在往後,天天開心,遇到挫折也能勇敢跨過,記得有超多人支持你喔!! 
                                       彤彤

**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喂!!今天報紙有彭于晏啦!!」「真的假的!不要折到他!!」立刻擺出櫻木花到的招牌「手刀式」跑步法衝過來「同學~你最好了~可不可以把這張給我啊~~~」「拿去拿去!」「你人最好了~!!」每次,只要有關Eddie的消息,人不住耳朵貼過去的人,那就是我,一個普通的高中生,從愛情白皮書,開始注意到Eddie,後來的戀香、海豚愛上貓、我只在乎你,越來越認識彭于晏這個人,去年,默默的加入家族,常常透過家族知道Eddie的活動和訊息,卻不曾真正去追星過,這也是遺憾的地方,常常看到家族的人有和Eddie近距離的照片或其他的活動,都好生羨慕阿~~!!終於,期待已久的Eddie 24歲生日到了,下定決心,雖因為一些因素無法現常去支持,但還是利用發達的科技,把我的支持,傳遞給Eddie,讓他知道支持者又多了我一個。

    「聽說有小禮物耶~!」「真的假的?!我這麼默默,怎麼可能~能透過媒體,看到就心滿意足啦~」我想,能夠常看到他,知道他很好竟就是最棒的禮物啦~~ 
                                                                                                  彤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