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Dear Eddie
小少爺!! 彭愛迪!!  彭小晏!! 要用超級無敵霹靂大聲的祝你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Q^ Happy birthday ^Q^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Q^ 
생일축하합니다 ^Q^ 
Buon Compleanno ^Q^
Feliz Cumpleaño ^Q^ 
ㄧ口氣說了好多種的生日快樂….. 不知道你有沒有收到阿??!! 一路從瞿小守、承天、唐鈺小寶、青雲、徐小蔚, 到現在的七郎寶寶~~~ 看到你的努力、你的辛苦、你的成長、你的喜怒哀樂 
期待能快快看到你的新戲唷!!
雖然今年生日沒能幫你慶祝.....
因為你遠再遠遠的內地當楊七郎去囉....
但祝你永遠HappyING!!ING!!ING!!幸福ING!!
不論你在哪裡做什麼事....
我們永遠支持你...支持你永遠....
^Q^ Fighting~~~~~~

                           Minori許小倩…..

**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溫暖的陽光  吹著徐徐的風 
又來到我最愛的海邊囉~~~~ 
今天的海灘感覺起來特別的不一樣……….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今天的陽光有過份的大….. 
害我的眼睛有點睜不開…..@__@ <眼睛就在小的說…..> 
刺眼的看不清楚前面的事物……. 
隱隱約約前面那人的身影…. 
怎麼有那麼一點眼熟阿…. 
他好像在跟我招手勒…… 
是誰會出現在這裡阿?!   疑惑著….. 
我向前走….往前一看 
不是唄….我開始狂揉眼睛 
不敢相信眼前所看到的 
在用力捏捏自己的肉 
唉唷畏阿~~~~會痛勒!! 
那我應該沒在作夢唄….電視裡都是這樣說的!! 
那我眼前那一個人是真的囉!! 
哇哇哇~~~~~開始大叫起來!!! [EDDIE~~~~~~~~~你是彭愛迪耶!!] Oh my god!! 
他用他那個招牌的陽光笑容對著我笑…. 果然是那個超級陽光少年勒~~~~ 
哈哈….我白痴的儍笑著….. 
後來我們一起在海邊玩著潑水遊戲 
又一起在沙灘上堆沙子 
我還在海灘上拿著樹枝偷偷寫著…. “EDDIE LOVE YOU FOREVER” 
呼啦啦….果然又耍起花癡囉~~~ 
直到太陽慢慢的消失不見囉…… 
EDDIE我們去做摩天輪好不好??” 
當然好阿,YABI!!” 心裡os當然好阿巴不得永遠跟著你走勒…… 
就在我跟EDDIE要一同踏摩天輪的那一步…………………. 
後面傳來一聲恐怖的聲音………………. 
[你這死小孩….都快遲到了!!還在睡,是不用上班唷!!快點給我起來,聽見沒!!] 
….我的EDDIE….我的摩天輪…… 
全部都消失囉 >____< 
那竟然是夢…….. 竟然是夢…….. 竟然是夢…….. 竟然是夢…….. 
在夢裡捏自己怎麼會痛……….原來不會痛是騙人的~~~~~ 
我不要拉……我要EDDIE~~~~~ EDDIE~~~~~ 
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了我溫暖的被窩…..上班去囉………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 
Dear Eddie小少爺 
我是那一個每次看到你 
腦袋都呈現空白狀態呈現當機狀況…. 
想說的話都忘光的人…. 
只會一直握你的手晃來晃去說加油的人 
你也會一直被我晃著手跟我說謝謝”!! 
你應該不會記得我唄…..
今天是你的生日唷!! 祝你生日快樂  天天快樂!! 最重要的是要幸福唷!!! 
期待你的新戲….你的專輯….你的電影….永遠支持你唷!!! 
                                                  Minori許小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