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Eddie Happy Birthday To You 
我期待這一刻期待好久了!! 
今年的生日沒辦法和你一起在台灣度過,有點難過說 
雖然你沒有在台灣,不過我的心與你同在喔!^____^ 
期待你的新戲呢! 說真的我感覺好久沒看到你了說 
每天只好期待打開電腦看見你的那一刻,或者看看你的MV 
不過,這樣我就很滿足囉!^____^ 
在最後還是祝福你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You ! 
要天天開心喔!!  永遠支持你喔!
                                                               2006/3/24 
                       Pobby
**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  a  part  of  birthday )) 
    pm 10:33  Pobby
看著手上的錶,雖然下起雨來,卻也淋濕不了她那雀躍的心情。終於看到那頭行駛來的車,她笑著迎向前去。 
抱歉 ~ 我還是遲到了~Eddie像小孩子做錯事般,雙手合十的道歉著。 
Pobby 摸摸他的頭 嗯嗯~ 沒辦法 你要工作呀 ~ 這次就原諒你囉!!」 
Eddie嘴角悄悄地上揚,開心的說 那我們去逛逛吧~ 
一路上,Pobby愉快的談起自己在學校的事 Eddie心不在焉的附和著。 
Eddie ~ 你是不是有話想對我說? Pobby 拉拉他的衣袖問。 
…..你沒有話要對我說嗎??.. 他掩飾擔心、緩緩地問。 
Pobby 明白他的涵義了,不禁笑出來。Eddie更疑惑的看向她。 
..... ~   Pobby裝傻的說。 
沒有?? 妳真是太可惡了 ~Eddie捏捏她的臉頰。 
 Pobby鼓起雙頰 手叉著腰。「 我一點也不可惡呢!! 」  
突然 Pobby提議道 我們去拍貼吧~」她指著前方不遠處。 
早在Eddie答應前,Pobby 已經興奮的走進店裡了。 
3…2…1…..耶!」Pobby Eddie都比出勝利的手勢。 
3…2…1…..!」Pobby嘟起了嘴,而Eddie在耍帥。 
3…2…1…..!」Pobby 眨起一隻眼,Eddie把手放在Pobby頭上。 
3…2…1…..Eddie!」Pobby叫了一聲,Eddie轉過來, 
 Pobby的嘴親上Eddie了臉頰,而這一幕被照下來。…….照片出來了.. 
「哪!給你。」 
Pobby牽著Eddie的手,除了照片,她還遞給他一個像禮物的東西。 
生日快樂!」 
Eddie的表情像早晨的天空一樣亮了起來。一時接不上話。 
「我大概是最後一個說生日快樂的吧? 不過我可是沒忘記的唷!」 
「什麼嘛~ 你是記得的!白擔心了。」Eddie終於笑了出來。 
他看看手中的大頭貼。 「我們家的 Pobby什麼時候這麼大膽了?? 
Pobby 靦腆的低下頭笑。 
「嗯這張我可要好好保存!就貼在手機上吧!」Eddie笑的更開心了。 
這下子 Pobby害羞的不知所措。  Eddie走向前抱住Pobby 
「謝謝妳。我很開心。」 說完他輕輕在 Pobby額頭上覆上一吻。 
Pobby 紅著臉說「禮物回家才可以拆唷!那裡面全是我喜歡你心情呢!」 
Eddie雙手緊緊抓住Pobby的肩膀。 
「有你這句話就夠了….這是我收到最好的禮物了。」 
……..謝謝…... 
   ----以上純屬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