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哇~~今天是全世界最陽光的海王子彭小晏的24歲生日耶!祝愛弟生日快樂,所許的願望也全都能一一實現!
    雖然這次Eddie人在內地,我們沒辦法幫你一起慶祝生日,不過我們的心可都是與你同在的唷!
    希望Eddie的演藝工作可以發展的越來越好,向自己不停的挑戰,不停的成長與獲得!不管過多久,我們都會一直好好支持你的唷!因為Eddie的認真與努力我們都有看到~你永遠都是我們最棒的小王子唷!加油加油!生日快樂唷

**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講起和Eddie最印象深刻的事,就是去年暑假家族辦的烤肉活動囉!雖然是從看戀香那時起就開始喜歡Eddie了,但那卻是我第一次有機會真的見到Eddie本人! 想當然爾,Eddie真的就像其他fans所形容的那樣,人真的很親切。

    那次很巧的剛好被分到第一組,因為Eddie肚子很餓,所以在我們這組吃了不少東西,然後一邊跟我們大家聊天。那時我們拿烤肉給Eddie吃,因為大家看到他很開心,所以就都只顧著看他吃,然後我們自己都沒在吃。Eddie就問我們說:『你們怎麼都不吃阿?我當時剛好站在他正對面,於是就開玩笑的跟他說:『你要餵嗎?如果你要餵的話,我就吃呀!呵呵~說真的我當時真的沒想太多 只是開玩笑的這樣跟Eddie結果沒想到Eddie真的回答我說:『好阿!如果你要吃的話,我就餵你吃呀!然後就真的餵我吃烤肉了耶!~當時我真的有被嚇到!不過真的很開心 呵呵~在旁邊看的其他人 好像也都很傻眼 有些人可能也很羨慕吧!我只能說Eddie人真的很好,而我也真的很幸運!呵呵~後來Eddie也跟大家聊了一會兒,感覺真的是個很沒架子又可愛的人。也就是這樣 所以讓我更喜歡他啦!

    之後他有其他的活動 能參加的我也盡量都去參加~真的覺得Eddie很棒!讓我想一直好好支持他! 而且,也因為Eddie的關係,讓我因此而認識了其他很可愛的朋友,多了好多好朋友,真的很謝謝他! 也希望Eddie可以一直這樣保持下去,永遠當我們的小太陽!呵呵~Eddie真的是最棒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