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祝福語**

Dear  Eddie      Long time no see!我是以婕~(可能你忘了,不過禮貌性還是要介紹一下^^)自從去年10/22募發票活動到現在已經5個月了耶~真的是時光飛逝~~~這期間你又有新的作品了,在大陸拍戲應該比在台灣辛苦吧!我相信你的努力一定會有回饋的!!大家都很期待你的表現喔!!你的24歲生日到了呢!!!你會覺得自己很老嗎?Not at all!!呵呵,你現在正在巔峰時期喔!!!前陣子你的眼睛開刀,恢復的狀況還好吧!?Anyway,不管何時何地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祝福你未來會有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唷!!^^ 
     HAPPY  BIRTHDAY 
     PS:期待下次的活動喔!!
                                                       From 以婕2006.3.24

**我與eddie小少爺的故事**

  炎熱的夏日,蔚藍的天空。某個人潮擁擠的運動公園的籃球場上,一場籃球賽正如火如荼的進行當中。當然,這裡面不乏女孩子的尖叫聲,尖的令人煩悶。本來我和棋棋坐在遊樂區的鞦韆上談天,吵到我們都很不解到底是什麼讓所有女孩子get crazy!好奇心驅使我們往籃球場走去一探究竟。
    走進一看,某個相貌不凡的男孩子,身高依我估計一定有180以上。眼看他快速進攻,離籃框越來越進,迅速的閃過一個個防守的人,一個漂亮的上籃動作,刷一聲,球進了!!全場女生歡聲如雷,震得我的耳朵都快爆了
「天啊!我的耳朵好痛喔!是怎樣?那是誰阿,有那麼帥嗎? 
「你不知道小雨,那個人是我們學校經濟系三年級的Eddie阿,他很有名耶!」棋棋一副你很孤陋寡聞的樣子看著我。 
「是喔?我怎麼沒聽過!」我很不服氣的回答。 
「因為他讀經濟算是文科,但是籃球卻打得很棒!而且長得又高又帥,還聽很多人說他的個性脾氣都不錯耶!
「最好是有這麼完美的人啦!」有這種人?那老天爺不是太不公平了
「我也只是聽說阿,還聽說他打籃球沒輸過,球技好的不得了!」怎麼連你好像都很佩服的樣子阿
「什麼?沒輸過!...........ㄟ,棋棋。」 
「嗯? 
「你知道我的籃球…… 
!?不會吧!小雨該不會你想挑戰他吧? 
「沒錯! 
「你跟女生打是OK目前好像沒輸過,不過Eddie是男生耶!你確定嗎? 
「當然!!!誰說女生贏不了男生!走,這就去跟他PK! 
    我拉著棋棋向籃球場中央走去,Eddie正拿著毛巾在擦汗,旁邊還為了一堆女生,爭相要拿水給他喝。我跟棋棋擠開人群,來到Eddie面前。
「喂!跟我PK籃球。」 
………. 
「怎麼,不願意?」那是什麼眼神!? 
「不,好男不跟女鬥。」這女的怎麼態度這麼強硬阿…… 
「笑話,別管那麼多,跟我打就是了。」上下打量我之後居然說好男不跟女鬥,我看他根本是小看我吧
「你是誰,我憑什麼跟你打? 
「我是二年級英文系的小雨! 
…………… 
「別婆婆媽媽的,到底打不打? 
「好吧!」這麼勉強!? 
「先說好不准放水!如果你放水你就是瞧不起我! 
………!我欣賞你的率直! 
「嗯,先得六分的就贏了。開始吧!
    所有的人退到場外,很多女生都對我品頭論足,許多男生也因為好奇這場比賽到底會是什麼奘況,大家一窩蜂的擠進公園。整個籃球場被擠得水洩不通
「小雨,既然都跟他挑戰了,你要加油喔!! 
Of courseI’ll do my best! 
比賽開始!! 
「你先吧。」Eddie把球丟給我。 
…………」好,我先就我先
就在他把球丟給我時,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閃過他,漂亮得上籃得分。 
「哇賽,那女的好厲害喔!而且她的姿勢也很標準呢!」某個場外的圍觀人士。 
「那是當然得囉!」棋棋在心理暗自的替我高興。
    因此,Eddie發現他錯了,所以他就越來越認真,我們也打得越來越激烈。說實話,他的籃球確實打得很好,也很有紳士風度。像是如果他不小心打到我手就會跟我道歉,還會先自己說犯規。還有,我差點跌倒得時候他會趕緊扶我... 
    現在比數55平手,天阿!我第一次打球打得這麼累,跟男生比賽果然就是不一樣。只要我在得一分就贏了!他要進攻了什麼?他要投三分球!我趕緊衝上去跳起來。天阿,那是假動作!正當我跳起來那剎那,他運球上籃,得到了那關鍵的最後一分
OKOK,我認輸,你確實厲害!
「妳也是阿!你是我遇過最強的女生耶!」哇,他的笑容挺陽光的。這麼多優點,也難怪女生為之瘋狂。
「真的嗎?呵呵,不是我自誇,我的球技真的不錯。」這是實話
「嗯,剛剛領教過了。」 
「好,等我把籃球練得更好的時候,你要再跟我比賽喔!
「沒問題,我等妳。^^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ddieday 的頭像
    eddieday

    eddieday

    eddie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